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直销企业涉老保健品专项整治工作约谈会召开

发布: 2022-06-01 12:29: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原市监局  

  5月27日,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太原市公安局联合组织召开直销企业涉老食品保健品专项整治工作约谈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北高新区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驻并17家直销企业代表参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高俊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潘应发主持会议。
 
\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严厉打击传销和违规直销行为,整治涉老食品、保健品等工作,就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为直销企业进行了政策宣讲。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市市场监管局双反科、消保科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对直销企业提出了要求,要求直销企业合法经营、诚信经营。各驻并直销企业签订了“我承诺我负责”承诺书,部分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高俊常强调,直销企业要认真贯彻此次行政指导会精神,切实规范经营行为。
  ►  提高思想认识与政治觉悟。各直销企业要提高思想、行动自觉,主动履行主体责任。
  ►  落实法律法规与规章制度。直销企业要严格遵守《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规定,树立正确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依法诚信经营,从严规范直销行为。
  ►  加强企业管理与行业自律。直销企业要全面履行社会责任,在经营过程中重点关注老年人的价值和权益,关注对社会的回报和贡献,创造良好的企业生态环境。
  ►  加强属地监管和联合执法。要强化属地监管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建立协调配合机制,加强与公安等部门的协调配合,从严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形成震慑效应,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专项整治工作涉及点多面广、程序复杂、任务艰巨,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切实为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做出应有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