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快来打卡!安利济南体验馆乔迁新址焕新升级

发布: 2022-05-31 11:05:23    作者: 佚名   来源: 济南时报  

  安利济南体验馆乔迁新址,焕新升级啦!
  自1997年在济南安家,25年来,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支持关爱下,安利在各方面均取得长足发展,实现了稳健增长。安利公司不仅规范纳税,为广大市民提供就业机会,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一直致力于公益、社区宣传、大众体验等方面,并荣获近百项省、市、区级的荣誉,安利品牌也深入人心,而体验馆所在的经七纬二也成为市中区网红打卡地之一。在这里,我们见证了安利所取得的各项耀眼荣誉,一个以品质引领生活的时代,安利的产品可以照顾到美好家庭生活的不同需求,从安心的饮用水、洁净的空气、健康营养的美食、到家居的清洁,已经成为千家万户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部分。
  近几年,“安利”两字被赋予更广泛的概念和美好的情感,安利两字不仅仅代表赋能创业者,帮助众多创业者获得了稳定收入的事业机会;同时更是代表了人们对美好事物的一种分享和推荐,比如“安利你一个好故事”,安利也由一个名词成功转型为动词,被大众喜闻乐见并广泛传播。
 
\
 
  即日起,安利济南体验馆乔迁新址,将以全新的面貌在历下区泺源大街天安时代广场迎接广大消费者并提供体验服务。新馆正北面是济南的地标-泉城广场,西邻趵突泉,南屏千佛山,东眺解放阁,体验馆就在他们的环抱当中。新馆分为上下两层,面积1400多平方米,共设有六大区域,分别是:企业文化区,赋能中心,咖啡广场,品牌展示区,家居科技功能教室以及多功能会议室。将为济南市更多的创业者和消费者带来快乐,为耕耘健康理念继续努力。
 
\
 
  伴随中国经济的突飞猛进,安利积极创新求变,成功实现了直销模式的升级迭代,新安利是结合了个人兴趣、社群活动、生活方式解决方案的社交电商,是一种更可持续发展的模式。此次安利济南体验馆新馆的落成,不仅打造了情景化消费体验,还加速了安利智慧化、数字化、年轻化转型和消费体验升级。新馆落成的生活新形态让我们感到安利正在蓬勃发展,在2022年迸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全面推进,安利发力大健康赛道,引进全新生产线、升级研发中心、改造生产基地,打造“健康促进科普基地”,培养上万名经中国营养学会认证的“营养健康顾问”,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满足消费者对健康消费和服务的需求。
  竞逐大健康赛道,安利纽崔莱有着遍布全球的自有农场和认证农场,积累了88年的从植物原料种植、有效物质和作用机制阐释全链条研发经验和成果,提供天然、纯净、安全的核心原料,从种植到生产贯彻低碳环保理念,坚持“从种子到成品”全流程质量管控体系,从筛选种子、选择农场,到有机种植、采收、萃取、生产、包装,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可追溯,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
  安利还将综合利用生命科学、基因检测、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推动健康产业由“疾病治疗”转向“疾病预防”、由“传统营养”转向“精准营养”,从个性化营养方案入手,为青少年、孕产妇、上班族、中老年、慢性病等细分人群,聚焦公众最为重视的核心健康问题,例如免疫、肠道、骨骼、抗衰老、减重塑形等,为消费者定制健康方案,包括个性化产品推荐、对应的运动方案、生活方式建议,还有推荐的社群活动,全方位服务消费者健康生活的方方面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