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征战国际市场 构建发展新高地

发布: 2022-05-26 17:09:46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近年来,从“一带一路”倡议,到“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市场环境不断释放出加强国际交流和合作的信号。于是,国内企业闻风而动,纷纷参与国际合作和竞争,逐步抢滩国际市场。从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开始,隆力奇就积极响应,依托它制定企业的海外发展规划,不断加速国际化进程。
  隆力奇集团发端于苏南小镇,是中国民族日化企业。上个世纪90年代初,隆力奇的蛇类制品就出口东南亚和欧美市场。2010年开始,隆力奇开启了走出国门之路。他们应用海外资本,成立合资公司,整合当地资源,快速拓展国际市场,抢占先机,学习并运用国外先进的管理技术、科研技术,无论是日化产品还是养生保健产品,都具有巨大的市场竞争力,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青睐,促进了隆力奇国际市场的迅猛发展,成为了布局“一带一路”的标杆企业。
 
  以尼日利亚为窗口,“以点带面”辐射非洲市场
  36年来,隆力奇坚持本土化、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也积极在中高端市场上与国外品牌展开交锋,并参与世界竞争,力争走出国门,布局国际市场。在35年的发展历程中,隆力奇始终坚定走全球化道路,国际化一直是隆力奇多年的重要战略,而非洲市场则是其中一个重要窗口。目前,隆力奇已经在非洲市场站稳脚跟,成为非洲市场上的“中国神话”。
  尼日利亚作为非洲第一大经济体、第一人口大国,以其巨大的市场吸引着各国企业。2012年,隆力奇在尼日利亚分成立分公司。经过近十年的耕耘,尼日利亚市场俨然已成为驱动整个隆力奇非洲市场的超级发动机,并为隆力奇扩张国际市场起到了重要作用。
  2018年,为加快国际化进程,隆力奇在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建设智能化新工厂。目前,建造面积达4万平方米的隆力奇尼日利亚工厂已按计划全部投产。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表示,建设尼日利亚工厂,是隆力奇实现实体企业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一步。该项目既能为隆力奇海外分公司提供全面的大供应链、产品保障和进出口、通关等整体服务,也能为尼日利亚当地重要品牌提供OEM、ODM等服务,辐射整个非洲市场。
 
  加快国际交流合作,开启国际市场新纪元
  如今,隆力奇已在常熟总部、苏州、成都、南通和尼日利亚拥有五大智能化工厂,在美国、日本、法国、意大利等地拥有十大研发中心。凭借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领先的研发实力,隆力奇公司吸引了100多个国际一线、二线品牌与之进行OEM合作,形成了中国日化行业具有国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大供应链)综合实体平台。与此同时,依托“一带一路”倡议的蓝图,隆力奇公司陆续在东南亚、非洲、欧洲等开设分公司,主导产品覆盖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隆力奇全球化格局就此形成。
  目前,“隆力奇”品牌在国内外已是一个响当当的品牌,隆力奇强大的“内功”也在国际上引起广泛关注。
  2018年,尼日利亚驻华大使阿赫迈德?吉达、尼日利亚驻上海总领事安德森·马杜比克先后考察隆力奇;2019年,乍得外交和礼宾官员研修班和布基纳法索青年外交官研修班先后参观隆力奇;2021年3月,尼日利亚拉各斯州长Babajide Olusola Sanwo-Olu来到隆力奇克劳丽拉格斯莱基工业园参观考察。隆力奇以领先的实力博得广泛认可。
  目前,隆力奇已在全球138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商标,并在全世界5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产品覆盖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上百个国家和地区。未来,隆力奇将胸怀“民族的隆力奇、世界的隆力奇、百年的隆力奇”的愿景,坚持“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的使命,继续推动产业升级和企业全球化运营,积极打造国际竞争新优势,不断助力民族日化品牌走向国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