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国潮隆力奇出圈背后:不消费情怀,坚持匠心智造

发布: 2022-05-25 09:00:10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近日,#国产雪糕越来越健康#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引发热议虽然网友讨论的都是雪糕,但其实,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国货雪糕上热搜,也是国货品牌崛起的一个缩影。
  从小到大,总有一些中国品牌陪伴在你身边,它们的名字已经成为一代人甚至几代人的共同记忆。在各类消费洞察报告将90后定义为“消费新贵”的今天,各大品牌正各出奇招争夺年轻消费群体,土生土长的国货品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喜爱。
  随着近年来国货风潮不断崛起,我们不禁思考,一个老字号国货品牌,要怎样才能发光发热,再塑市场价值?对于一问题,隆力奇用行动给了我们最好的答案。
 
\
 
  隆力奇是拥有36年历史的民族品牌,经典的蛇油护手霜更是家喻户晓。可以说,隆力奇也是一个有时代滤镜的老品牌。但是,隆力奇深知,要想走得更远,绝不能一直卖弄情怀,必须在产品上做文章。
 
\
 
  2019年,一直被坊间誉为花露水届“千年老二”的隆力奇,凭借爆款新品打了一次漂亮的翻身仗。隆力奇的新款花露水融合清新、典雅、复古、时尚等多种风格,通过融入精油和中药概念,再配以隆力奇先进制造工艺,让花露水走出驱蚊止痒的局限,赋予了花露水更多内涵,一经上市就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  
  不仅如此,隆力奇的“拳头产品”蛇油系列更是历久弥新。今年全新推出的蛇油棒系列,即便是走高端路线,但高品质的产品依旧俘获消费者一致认可。
 
\
 
  做产品,不能光有“花里胡哨”的外表,真正能够打动消费者的国产品牌,归根到底要以品质说话。
  隆力奇发展36年来,在科研开发、打造供应链、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品牌推广、国际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大投入,“智能化新工厂”更是成为了隆力奇的一张新名片。未来,隆力奇将继续践行和弘扬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国货,振兴民族品牌,助力国潮崛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