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坚持与奉献|康宝莱服务商抗疫故事之无私守“沪”

发布: 2022-05-24 17:13:54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上海战“疫”已经持续了两个月的时间。这几天,很多人在说上海的烟火气慢慢回来了。上海抗疫取得成效,离不开在这座城市中无数坚守在社区一线的志愿者,他们已经成为抗疫斗争中的重要力量。
  过去的这段日子里,在上海的康宝莱服务提供商也纷纷响应公司号召,积极投身到社区志愿活动中。
  今天,我们就和大家分享其中几名服务商的故事:
 
  01.昔日“白衣天使”  今日康宝莱“志愿达人”
  在上海众多的服务商中,有一个颇为“特殊”的群体,他们曾经是医务工作者或是医学生。在疫情当下,他们毅然投身于社区志愿服务当中,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
  今年30岁的服务商王吉娜曾是一名护士,加入康宝莱后,她凭借着心中那一份强烈的使命感,一直热心公益,服务社区。她在3月中旬主动电话联系街道,报名成为了所在的杨浦区控四(2)检测点一名核酸检测志愿者。在志愿工作中,王吉娜负责扫码工作,全副武装穿着“大白”,一次要连续工作4-5个小时。有一次赶上暴雨天气,她需要随时注意不让雨水淋坏了设备,还要应对触屏不灵敏,光线太暗无法识别等挑战。那一天,在4个小时的时间里,她和同伴们在暴雨中共同完成了2600人的核酸检测工作。
 
\
△王吉娜
 
  同王吉娜一样,服务商王晨也曾是一名医学生。她积极报名担任了邯郸路178弄东方文苑的抗原检测志愿者,为沿街商铺发放并回收抗原检测试剂盒。工作结束后,她再次报名担任墨翠里小区的志愿者,每天两次帮助邻居们运输和分发物资,并一直持续至今。她说,“当志愿者虽然有些辛苦,但志愿服务是康宝莱的企业文化之一,让我们在帮助大家的同时自己也会收获快乐和价值感。” 
 
\
△王晨
 
  02.“夫妻档”服务商并肩战“疫”
  周俊和路茜担任康宝莱服务商已有7年的时间,平时就积极在社区传递“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本轮上海疫情出现以来,这对热心公益的服务商夫妇迅速向所在的宝山区顾村镇爱建顾园东区报名,成为了社区志愿服务团队的成员。
 
\
\
△周俊和路茜
 
  在谈到为什么要做志愿者时,这对夫妻回答得很实在:作为康宝莱的服务商,在这一特殊时刻,我们有责任为社区做更多的事情。自3月26日至今,他们二人始终活跃在社区一线志愿工作中,从未停歇:从核酸检测的秩序维护,到抗原试剂盒的分发;从社区物资的运输,到门岗快递的消杀配送;从协助患病的邻居配药到独居老人的物资发放,只要是社区志愿服务需要的地方,就会有他们的身影。
 
  03.冲在环境消杀第一线的“铁汉子”
  史正雨和胡春平这两位上海的康宝莱服务商还有着一个特殊的身份:他们同时也是“上海浦东三栖应急救援队”的成员。这支救援队的核心成员均为原消防、特勤、陆海空三军特种兵,严格遵循专业规范,具有丰富的救援经验。本轮上海疫情以来,他们第一时间就投身到抗击疫情工作的最前线,承担繁重的环境消杀工作。二人每天背着40多斤的专业消杀机,穿街走巷,消毒液喷完了马上再装,一天要换10多次,连续进行高强度的工作。特别在没有电梯的老小区,负重爬上爬下六层楼更是家常便饭。最辛苦的阶段,他们和队友每天只睡4小时,甚至将马路边的石阶当“床”临时休息。
 
\
\
△史正雨和胡春平
 
  环境消杀工作不但繁重,同时也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因为工作的环境往往都是阳性的楼道和家庭。但是史正雨和胡春平没有任何的迟疑和退缩,始终冲在最前线。为了更好地保障工作完成并遵守防疫规定,两人从参与消杀工作后就没有回过自己的家,把全部的时间和精力都无私地投入到了志愿服务工作中。而结束消杀任务之后,史正雨回到社区还继续作为志愿者协助核酸检测工作,并为小区老人免费理发。
  在上海的这场战“疫”中,众多康宝莱服务商积极投身到了社区志愿服务中,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无法展示每一位志愿者的故事,最后希望通过一段视频,记住这些志愿者最美丽的身影。
 
作为康宝莱人
他们正在用行动践行着康宝莱的价值观
同心抗疫,共渡时艰
上海,必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