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生毕业找工作被女同学骗入传销

发布: 2022-05-24 10:45:46    作者: 佚名   来源: 李旭反传销团队  

  小罗去年大学毕业,正在找工作,突然接到了一位女同学的电话,说让他参与一项能赚大钱的工作。投资之后,小罗发现,自己竟然陷入了传销之中。
  今年春节后,小罗接到了女同学李某的电话。投资6万多元,就能参与一个连锁业务,两三年后,最高能赚到千万资金。
  这位女同学带着小罗来到大学城一间租赁房,里面有两位导师,这两人一阵天花乱坠,小罗经不住诱惑,到处借钱,参与投资。
  交钱后,对方给了小罗1万9千元,说是第一笔红利。小罗欣喜若狂,以为找到了赚大钱的门路。可接下来,对方告诉小罗,他必须拉多人参与,每人缴纳6万多元,只有这样,他才能继续分红。小罗意识到,自己被对方套路了,而当初介绍投资的那位女同学,却再也联系不上了。
  民警调查发现,这是一个以外地人周某为首的传销团伙。5月10号,重庆警方在广州、长沙、成都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李某等人。
  据嫌疑人交代,他们在全国多地设立传销窝点,诱骗刚毕业的大学生加入,编造子虚乌有的连锁经营项目,骗取钱财。这个传销团伙组织严密,有组员、组长、经理、总经理等层级,涉案金额达1千多万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