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御坊堂获全省全部三品食药物质试点企业

发布: 2022-05-23 14:59:0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日前,宁波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铁皮石斛、灵芝、山茱萸等三类食药物质试点省级审评,成为浙江省首家开展全部三品种食药物质试点的企业。 
  中医学自古以来就有“药食同源”的说法。为有效管控此类食药物质产品风险,做到“像管药品一样管食药物质”,2021年年底,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省卫健委发布通知,在全省范围内启动铁皮石斛、灵芝、山茱萸等三种食药物质试点产品申报与许可工作。
 
\
企业相关设备
 
  宁波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率先而为,进行了铁皮石斛透明质酸钠饮品、灵芝蛹虫草饮品、黑枸杞山茱萸饮品的申报试点工作。经过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基本条件、研发、生产、检验等4大项28小项的全面严格审查,最终通过评审。
 
\
企业生产情况
 
  目前,宁波御坊堂按照“阳光工厂”建设标准,将试点产品生产加工关键控制环节的监控视频接入“浙食链”系统,并为每批次产品赋上电子溯源码,做到从生产到加工的全环节实现可视化、透明化。
  本次试点工作的成功过审,有利于企业接受来自社会各界的监督,进一步落实企业生产质量管理。接下来,宁波御坊堂将继续加大品质管控力度,确保食药物质的质量安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真正意义上的放心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