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贵州省市场监管局部署打击网络传销专项执法行动

发布: 2022-05-20 14:05:0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质量报  

  近日,贵州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打击网络传销专项执法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决定从即日起在全省开展为期8个月的打击网络传销专项执法行动,切实维护健康有序市场秩序,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专项执法行动重点打击打着“电子商务”“消费返利”等旗号,以“社交电商”“分享经济”“自用省钱、分享赚钱”为噱头,建立网络购物平台,借助社交软件以人际网络营销的方式进行宣传推广的传销活动;打着“资本运作”“股权投资”等旗号,攀附曲解金融创新战略和社会热点概念,以高额返利、创新回报为诱饵吸引群众参与的传销活动;打着“居家创业”“隔离经济”“网络兼职”等旗号,以“动动手指轻松赚钱”等话术吸引群众加入,从事视频点赞、视频观看、广告点击、会员卡销售的传销活动以及其他严重损害人民群众利益、扰乱市场经济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网络传销活动,力争查处一批网络传销大要案件,摧毁一批传销组织。
  贵州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贵州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把此次专项执法行动作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促进平台经济健康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精心部署、迅速行动,全面排查涉传线索,重拳查处网络传销案件,加强部门联合惩戒,突出警示震慑作用,确保取得实效,为服务贵州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创造良好条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