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纽崔莱营养享瘦俱乐部引领科学减重风尚

发布: 2022-05-19 11:22: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每年的5月1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世界防治肥胖日”,今年5.11世界防治肥胖日的主题是“防治肥胖及其肿瘤并发症”,口号是“防治肥胖,你我同行”。《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20年)》显示,超重和肥胖已经成为中国人的突出营养问题之一,平均每两个中国成年人中就有一个超重肥胖,需要减重。
  你真的了解你自己的体重吗?体重多少才算正常呢?越来越多的研究提示我们——预防发胖要趁早!趁着年轻,一定要及时预防肥胖。
 
\
 
  5月11日下午,在海口举办的2022年营养享瘦俱乐部启动仪式上,来自海南各地的50位市民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齐聚一堂,用28天的时间,通过纽崔莱营养享瘦方案让自己变得更健康、更轻盈。每位市民都上台分享了自己28天的享瘦目标,并跟随教练开展了健身操活动。
  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介绍,很多人减重的时候只会想到瘦身,却不了解减脂才是减重关键所在。其实,评价体重都用一个指标叫“体重指数”(BMI),BMI=体重(公斤)÷身高(米)的平方。BMI的正常值在18.5~23.9之间,如果超过24就代表超重,超过28代表肥胖,所以减脂才是根本。
 
\
 
  来自海口的陈女士表示:“生完孩子后,自己的体重直线上升,而且身体素质变差了很多。”“平时有工作需要出镜,可是看着自己越来越大的脸,感觉镜头里都要装不下了。”从事直播工作的王女士告诉现场朋友自己想健康瘦身的原因。
  此次训练并不是单纯依靠运动减脂,而是提倡“运动+营养=健康”的生活观念。“四个少,八杯水,半小时。”对于健康塑形,本次活动的减脂教练提出建议:餐前多喝水可以增加饱腹感,喝水还可以促进代谢。每天坚持适当的运动,养成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28天不间断的健康运动方式,和合理的饮食,搭配安利纽崔莱体重管理系列产品,享瘦这个夏天的快乐。
  本次活动,安利公布28天营养享瘦计划将为所有项目体验官提供专业塑形方案、教练指导以及纽崔莱产品支持。当天还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市民进行人体成分测试和塑形前的个人影像记录,让人们更了解自己身体各项指标的现状。
 
\
 
  据了解,纽崔莱已在大健康领域持续深耕了87年,在全球27个国家拥有认证有机农场,在100多个国家销售,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87年来,从研发到生产,纽崔莱围绕大健康产业打造了一条“从种子到成品”的完整产业链条。其坚持的全流程质量管控体系,从筛选种子、选择农场到采收、萃取、生产、包装,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可追溯,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
  同时,作为纽崔莱的母公司,安利(中国)已经两次受邀参与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研究土壤污染治理以及中药现代化。安利(中国)的核心优势不仅仅是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多年来,它为广大营销人员开展产品及服务技能培训,培养出大批营养健康等方面的专业人才,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个人兴趣、秀出健康生活,通过电商平台释放创业热情,用陪伴式的方式,与消费者共同学习、互相监督、彼此鼓励,帮助他们掌握科学的营养健康知识,把知识变成行动,把行动养成习惯,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他们提供一站式营养健康解决方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