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中国旅游日 健康出行 美好生活

发布: 2022-05-19 10:22: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
 
  今天是中国旅游日。2011年3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决议,将每年的5月19日设立为中国旅游日,旨在强化旅游宣传,培养国民旅游休闲意识,鼓励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旅游活动,提升国民生活质量,推动旅游业健康发展。
  今年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出《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旅游日”活动的通知》,明确今年中国旅游日主题为——“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
 
\
 
  随着天气逐渐进入初夏,很多人也准备在五一假期之后开展错峰旅游,特别是短期郊区游、短途自驾游、郊野亲子游等旅游方式备受关注。虽然目前全国疫情整体继续呈下降态势,但是我们绝对不能放松警惕,依然要做好个人和家庭的健康安全防护,做到健康出行、安全出行。
 
\
 
  如果您正在规划近期出游的计划,以下安全防护建议可供参考: 
  ❖ 尽量避开热门景点或者高峰时段。
  ❖ 准备必要的消毒剂物品。
  ❖ 尽量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 注意咳嗽礼仪,做好手部卫生。
  ❖ 有序排队,保持人际距离。
  ❖ 尽量避免在密闭空间内开展娱乐项目。
  ❖ 住卫生条件良好的宾馆并注意开窗通风。
  ❖ 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及时就医。
  ❖ 间隔落座或同侧用餐,使用公筷公勺。
 
  健康出行
  提升免疫棒棒哒
  疾控专家提醒,旅游期间,大家连日出游,与外界接触增多,再加上舟车劳顿、饮食生活习惯的改变等,都可能导致免疫力下降、健康状况出现问题。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在旅游期间,一定要注意提升身体免疫力。
 
\
 
  魅力出行 
  做好护理漂漂哒
  旅游出行难免经历风吹日晒,干燥的风和强烈的紫外线会对肌肤发起挑战,如果旅游期间肌肤出现问题,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可是一件糟心事,大大影响我们拍照留念的心情。因此我们一定要做好肌肤护理,美丽出游,魅力出行。
 
\
 
  精神出行 
  充足睡眠爽爽哒
  旅游期间,人们往往因为作息时间的改变、睡眠环境的变化,造成休息不足、睡眠质量下降而发生精神不振。此时我们要尽可能保持平时的起居与睡眠习惯,不要过度疲劳和兴奋。同时可以通过食用有助睡眠的产品,让你睡眠充足有精神。
 
\
 
  安全出行 
  做好防护安安哒
  旅游期间,在汽车、住宿旅店等封闭空间,可采用安全的消杀方式,做好个人和家庭的健康安全防护。健康出行、安全出行,美好的生活需要你我共同的努力!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