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被评为“2022年美国最佳管理公司”

发布: 2022-05-16 10:10:46    作者: 佚名   来源: 玫琳凯  

  近日,玫琳凯公司被德勤私人公司和华尔街日报评为“2022 年美国最佳管理公司”。
  相关报道称,“最佳管理公司”奖项是对私营公司优秀表现的认可。该奖项的美国主办方是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德勤公司和美国最有影响力报纸之一的《华尔街日报》,参与该奖项评选的美国公司需达到2.5亿美元以上的营收。每年全球有数百家私营公司在其各自的国家,通过严格而独立的程序竞争此奖项,评选程序对参选者的管理技能和实践的四个重要标准进行评定——战略、执行、文化以及治理/财务。
  玫琳凯公司首席人事官 Melinda Foster Sellers 表示,“玫琳凯很荣幸得到德勤的认可,尤其是在对员工的承诺方面,我们的员工是我们在世界各地所做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的基础,也是我们自 1963 年以来对女性赋权和创业产生如此巨大影响的原因。我们的管理团队体现玫琳凯精神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