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湖北省鄂州市华容区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

发布: 2022-05-13 11:02:0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更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近日,湖北省鄂州市华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鄂州市公安局华容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化平安建设。
  此次行动重点打击以“股权投资”“资本运作”等为名实施的,以“拉人头”形式许以高额返利为诱饵吸引群众参与的聚集性传销违法犯罪。执法人员根据社会线索重点核查住户22户,捣毁传销窝点5个,解救被困人员2人,对来自安徽、陕西、福建、河北、新疆等地的涉传人员37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批评教育,并全部进行了遣返。
  当前传销存在隐蔽性、流窜性、反复性强的特点。相关部门表示,将以更大的决心和更强力的举措把打击传销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实。坚决做到“冒头就打,打早打小, 打出声势,不留空间”,防范“东打西逃、打后即返”的情况,为华容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