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池州市部署开展打击传销“皖剑-2022”专项行动

发布: 2022-05-13 11:01:27    作者: 佚名   来源: 池州日报  

  近日,市委政法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联合印发通知,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传销“皖剑-2022”暨打击网络传销专项行动,持续保持对传销活动的高压严打态势,维护我市良好的社会经济秩序,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此次专项执法行动自即日起至12月结束,围绕打击、清理、巩固、宣传等重点工作,强化市场监管部门与公安机关协同配合,充分发挥行政执法和刑事打击的双重作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重点打击以下五类传销行为:一是严厉打击借助社交软件以人际网络营销方式进行宣传推广的网络购物型传销;二是严厉打击以高额返利、创新回报为诱饵吸引群众参加的网络投资理财型传销;三是严厉打击以视频点赞、视频观看、广告点击、会员卡销售赚钱为噱头的网络创业型传销;四是严厉打击吸引老年人参与的养老服务领域传销;五是严厉打击残存的“1040工程”“资本运作”“连锁销售”等线下聚集式传销。
  鼓励开展标准化、特色化的“无传销社区(村)”“无传销网络平台”建设试点工作,夯实基层传销防控基础,提高人民群众抵制防范传销意识。此次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将作为2022年各地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