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株紫百佳|六大成分了解实力顶流—薇薇水

发布: 2022-05-09 18:08:26    作者: 佚名   来源: 株紫百佳  

  当每次照镜看见皮肤出现肤色暗沉、脱皮紧绷、毛孔粗大、出油严重、浮粉脱妆等问题的时候,怎么办?
  想要漂亮就不能偷懒,每天的护肤步骤不能少,如果用了很多护肤品,皮肤不吸收怎么办?
  不要怕,梦于杺【沙棘焕颜薇薇水】帮你打开肌肤水通道,一键解决缺水、细纹、暗黄、角质等肌肤问题。
 
\
 
  沙棘焕颜薇薇水是株紫百佳“梦于杺”系列中的一款,具有超强补水功能,让肌肤有弹性,化妆服帖不卡粉,同时还能修复肌肤肌底,使皮肤更加紧致,让肌肤进入全面抗衰减皱。
  当然,如此有底气的产品,自然是有足够的实力说话。
  都说科学护肤看成份,让我们一起来探索一下这款产品,是如何做到“颜值与实力”于一体~
 
护肤界的顶流
6大成分 焕美人生
 
  成分1:低聚果糖
  护肤品的保湿能力强不强,关键要看产品里的保湿剂。而低聚果糖,就是一种从蔗糖中提取出来的小分子保湿剂。
 
\
 
  因为分子量小,低聚果糖能更好地吸收渗透,同时,它还具有良好的吸收水分子能力,在遇水后能够形成网状结构,把角质层里的水牢牢兜住,锁住我们皮肤里的水。
 
  成分2:沙棘果提取物
  沙棘——大自然赋予人类的美容圣果全球公认的药食同源珍稀植物。
 
\
 
  作为地球上生存超过两亿年的植物,沙棘可以增加皮肤表皮的抵抗力,具有抗发炎、镇静的效果,赋予肌肤弹性。也是世界植物群体中公认的 Vc之王,能有效抑制皮肤上异常色素的沉积以及酪氨酸酶的活性,减少黑色素形成,有效净白肌肤。
 
\
 
  沙棘以其优秀的明显功效,几乎成了美容护肤界雪颜护肤的“万金油”。
 
  成分3:乙酰基六肽-8
  又称类肉毒杆菌素,是一种更安全、更温和的肉毒杆菌毒素替代品,具有可媲美肉毒素的除皱抗衰功效,它能抑制神经传导素的释放,减弱肌肉收缩,从而减少皱纹的产生,还能增加弹力蛋白活性,改善肌肤松弛,使肌肤光滑紧致。
 
\
 
  成分4:肌肽
  是目前抗氧化抗糖化最直接有效成分之一。由于肌肽能清除细胞氧化形成的自由基和抑制AGEs产物的形成,具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和抗糖能力,能渗透到肌底,有效抵御皮肤的糖化过程,维护肌肤的修复能力,其又被称为液体超声刀。
 
\
 
  成分5:寡肽-1
  寡肽-1是除肌肽之外分子量最小的美容三肽,由于分子量小,很容易被人体皮肤吸收和利用,相比于多肽具有更高皮肤渗透性。
 
\
 
  能够提高蛋白质的合成,从而帮助肌肤提高新陈代谢,增加皮肤的修复能力;还可以降低皮肤细胞中黑色素和有色细胞的含量,达到匀净肤色、亮肤淡斑的目的;同时促进胶原及胶原酶合成,滋润皮肤,增强皮肤弹性,减少皮肤皱纹和防止皮肤衰老。
 
  成分6:富勒烯
  富勒烯是目前市面上很强的抗氧化成分,能像海绵般的快速将体内的自由基吸收。具有极强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C的172倍。11小时持续自由基阻击,能够亲和自由基。
 
\
 
  长期使用,对肤色不均、色斑、油痘肌、老化肌肤等皮肤问题都有明显的逆转和修复功能,并且能够有效从根源上呵护、保持改善后的皮肤新生健康状态。
 
轻轻一喷
焕颜人生
 
\
\
\
\
\
\
\
\
\
 
部分案例
 
\
 
  唤醒“沉睡”肌肤,沙棘焕颜薇薇水,随身携带轻轻一喷,水嫩肌肤由此开启!
 
引领百家女性
成就百佳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