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一起守“沪” 宝健捐赠200万物资支援上海

发布: 2022-05-07 10:33: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当前的上海,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不容乐观,每日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仍在高位运行。紧张的防疫抗疫工作给在上海疫情一线忙碌的工作人员带来严峻的考验,物资不足的情况时有发生。
  为了助力上海早日战胜疫情,宝健积极响应疫情当下的迫切需求,通过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向上海捐赠价值200万元的服装、食品和卫生用品等物资,为一线人员提供生活必需物资,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
\
\
捐赠物资已于4月27日送抵上海。
 
\
接收部门对运抵物资进行消杀。
 
\
宝健公司的捐赠物资经工作人员分装后,将以最快速度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中。
 
\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关于宝健捐赠物资支援上海的报道
 
  上海疫情的进展牵动着所有宝健人的心,物资捐赠承载着宝健人满满的爱。衷心祝愿上海人民早日打赢防控阻击战,实现“全面清零”目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