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获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五一劳动奖表彰

发布: 2022-05-06 13:40:0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4月30日,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布了“五一”劳动奖表彰决定,对职工创新工作室、优秀创新企业、优秀创新成果进行了表彰。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健康公司”)获评“全员创新企业”荣誉,“尹利端创新工作室”获开发区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及“工人先锋号”称号。
 
\
\
 
  为充分发挥创新人才在创新实践中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为技术研发团队注入活力,烟台健康公司建立了以技术研发为导向、以领军人物尹利端命名的创新工作室。创新工作室团队在尹利端带领下,根据消费者需求进行了一系列科研攻关,完成了多项省、市级科研课题研究及重大科技创新,获得数十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为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市场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对烟台健康公司多年来重视职工创新,持续引导职工立足岗位、钻研技术、创新创效的肯定。烟台健康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职工创新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先进的引领带头作用,形成全员创新创效的氛围,促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发布网址(可复制链接查看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5i-qd4YP9MLDZNbjTCrl9w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