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2022年太阳神干部研修中心未来领袖种子班第三期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 2022-04-14 16:49: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2022年4月13-14日,太阳神干部研修中心未来领袖种子班第三期线上培训,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又一次与伙伴们在网络会议室相见,又一批未来领袖在这里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
太阳神健康产业干部研修中心总监邱蔚彤主持开班仪式
 
\
太阳神健康产业董事、总经理张鸣先致辞
 
  张总表示,太阳神直销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正渐入佳境,我们要不断巩固创新成果,保持模式领先,还要训练市场骨干,再造战斗团队,有了这两大战略,就能确保太阳神事业快速发展。伙伴们一定要相信公司,明确目标,重视干部教育,大胆提升和改变,永远做公司最坚定的中流砥柱。
 
\
太阳神健康产业品牌中心总监万贵兰带来《太阳神企业文化》
 
\
太阳神健康产业教育培训经理马伟伟带来《规范经营 行稳致远》
 
\
\
\
公司特聘讲师卜晓红、潘秋菊、杜鹃带来精彩课程
 
  本次会议从强化对企业文化、营业守则的理解与践行,到认知行业变化、掌握运作规律,力求帮助伙伴们明确目标、夯实基础,加大行动力,逐步形成适合自己和团队的战斗模式,课程安排层层递进、高效实用。
 
\
太阳神健康产业副总经理、干部研修中心负责人迟广军带来《伴随行业升级、适应业务转型》
 
  面对行业快速发展,伙伴们要如何快速适应业务转型。迟总在会上指出:一要充分释放模式价值、进军新零售;二要完善生产线、建立高效盈利模式;三要回归商业本源、实现可持续发展;四要加强组织建设、提高整体作战能力;五要顺应时代变化、适应业务转型。同时勉励所有学员在太阳神创业征程中要回归初心,用更高的视野、全新的视角和更广阔的格局,指引自己脚下的路,向快乐和幸福出发!
 
\
正合国际系统领导人廖强做会议总结
 
\
学员分组在线学习
 
\
伙伴们微信群实时讨论
 
\
智创加油站登录打卡,实时考核
 
  本次培训进一步帮助团队识别、培养了团队骨干,也帮助伙伴们更加全面、准确地了解行业动态与发展,掌握市场团队运作规律和方法,提升了战斗小单元的综合实力,我们相信在会后伙伴们一定可以在市场拓展中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勇登高峰,真正成为未来领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