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国潮实力派——松花粉就选国珍牌

发布: 2022-04-14 14:41:5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我国乡土树种油松、马尾松的花粉,是中国医学宝库中的药食兼用花粉品种,在中医药历史长河中驻留了上千年。
  松花粉花期短、不易储存,人间珍品曾经只有少数人有缘品尝。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通过潜心科学研究、现代化生产加工,赋予了松花粉“新资源食品”的新身份,为松花粉的食品化、产品化开了先河。这一中华民族的珍品从此走入寻常百姓家,为更多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01
 
\
 
  公司在黄河流域、长江流域及云贵高原等主要花粉原料产地设立了数十个原料采集基地,这些采集基地远离村庄、公路,全部都是偏远无污染地区,从源头保证了松花粉的纯净和品质。
  采收之后的松花粉在按标准规格建设的晾晒大棚进行晾晒,干燥后的花粉被送到烟台生产基地,工作人员会从感官、掺伪、沉降物等角度进行检测,进一步保证原料品质。
 
  02
 
\
 
  位于山东半岛的烟台生产基地,是公司按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建设的工厂,洁净无菌的环境和全自动化生产线在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
  检验合格的松花粉被送到花粉库储存,花粉库的轴流风机系统和严格的温度湿度控制,让花粉原料一年四季吹空调,始终保持刚离开枝头时的新鲜品质。进入生产过程的花粉原料接触到的水是纯净水,空气是平均每4分钟就换气一遍的纯净空气,设备和工作人员也都是在经四标体系认证的无菌环境中进行工作。
  松花粉送到消费者口中之前,严格的卫生和流程控制,是我们作为国家级绿色工厂的郑重承诺。
 
  03
 
\
 
  公司松花粉产品在市场拥有绝对话语权,这背后是公司27年的科研投入和技术创新。在消费者变得愈加“挑剔”的今天,一个产品成功的背后,有着强大的研发和生产实力积淀。
 
\
 
  经过多年的创新和积累,公司在松花粉生产的多个环节实现了技术和理念的突破,在六大关键工艺环节占据优势地位,旋风分离和闪蒸灭菌更是自有专利技术,为产品赋能的同时,加强了公司在行业竞争中的话语权。
 
  04
 
\
 
  为了实现产品的“安全、放心”,公司做的比你能想到的更周到——松花粉从源头到手头的所有链条和环节,均已实现可控可追溯。
  大到每一批原料是哪一个厂家生产的、原料批次、原料检测结果,小到这一批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是由哪一台设备生产的、当天的操作工是哪一位,甚至几点几分从流水线下线的,都可以详细追溯。
  从原料入厂到产品出厂,每个节点都清楚明白,让消费者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
 
  松花粉是可持续再生资源,公司27年来让松花粉从山林间的原料蜕变成全国热销的产品,开发的还仅是我国目前松花粉资源的冰山一角。
  未来,公司还将持续开展松花粉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的相关工作,不断实现松花粉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让我们的松花粉能够走向世界,服务于更多的消费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