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陕西省政协医卫体委员会主任到三八妇乐调研

发布: 2022-04-14 12:44:4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
 
  4月13日,陕西省政协常委、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杨育生一行到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总部基地调研,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董事长袁晓峰、董事长助理刘煜航,研发中心总监成俊宏、工程师贾莹博士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陕西省政协常委、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杨育生表示:“我们这次到企业来走访参观,就是想要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和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于政府政策的调整有什么意见,在疫情常态防控下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
 
  在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后,杨育生主任表示:“三八妇乐经过30年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尤其是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企业依旧正常运营,且目前成绩突出,对社会贡献、公益活动、科技研发等方面都做的非常好。”杨育生主任也对三八妇乐的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和看法:一是企业要持续加大科技研发的投入;二是企业要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以赢得更大的市场;三是要加大营销宣传力度,根据企业布局,利用好协会、学会等各种平台和渠道;四是未来发展要根据市场需求等稳扎稳打,稳步发展。
 
\
 
  陕西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刘昌军首先对三八妇乐三十年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和肯定,他表示,作为深耕健康领域30载的老牌企业,三八妇乐的产品系列很多,希望企业可以在产品宣传、创新上多做文章。
 
\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董事长袁晓峰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从三八妇乐成立初心、研发规划、营销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现阶段企业所面临的一些困难进行了交流。
 
\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研发中心工程师贾莹博士从三八妇乐企业发展情况、科研实力、产品矩阵、营销模式、社会公益、发展愿景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
 
  随后,省政协常委、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杨育生一行在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董事长袁晓峰,西安高新区喜来登酒店负责人高阳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三八妇乐时代广场总部基地的即将开业的西安高新区喜来登酒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