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顺应趋势 嘉康利VIVIX为人们补充营养更添便利

发布: 2022-04-14 09:46:33    作者: 佚名   来源: 海报时尚女性  

  新冠疫情后,随着国民营养健康需求的再次爆发,保健品市场增长迅速。越来越多年轻人重视养生,国内营养保健食品消费也呈现年轻化的趋势,保健品变得零食化、即食化。保健品的形式越发多元化,软糖、果冻、软饮等产品类型越来越多,且方便携带,服用保健品不再像服用药物一样按时按量形成负担。便携、个性、定制、环保、社交特征化的产品包装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其中营养品嘉康利VIVIX复合果蔬汁饮料,凭借便携式瓶装饮料的形态,广受消费者的青睐。
  疫情影响下,消费者对于食品及自身健康的关注度持续上涨,天然安全的养生理念持续强化。含有天然植物成分的营养保健品成为消费者持续关注的热点。同时,精细到产地与成分的专属天然产品,更容易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嘉康利VIVIX甄选全球天然原料,包括马斯卡丁葡萄,紫胡萝卜,红石榴,黑加仑,蓝莓等珍稀果蔬,并遵循高标准采用高科技检测设备对所选原料进行严格筛选,确保原料天然、独特、纯净,从而保障产品本身的精纯度,给消费者带来优质的品质。
 
\
 
  实验检测显示,嘉康利VIVIX采用珍稀果蔬加上科学配方,使VIVIX富含25种以上的植物多酚、富含鞣花酸、鞣花丹宁、没食子酸、花青素、花色素、绿原酸、槲皮素、杨梅酮、咖啡酸、山萘酚、白藜芦醇、儿茶酚等抗老化物质,以及大量白藜芦醇和花青素。这使得VIVIX不仅能够保护和修复人类的DNA,战胜自由基;保护基因的调控因子能量;让人类细胞有足够的能量;真正有效延缓人体老化蛋白的形成,达到抵抗衰老的目的,还有助于维持身体的全面健康。
 
\
 
  此外,为了在不破坏原料本身的营养成分的同时,还保证VIVIX口感的新鲜和安全。嘉康利经过多次科学研究以及临床测试,创新VIVIX提取工艺技术,这是目前很多保健品都无法解决的两难问题,但嘉康利依靠先进技术做到了。嘉康利也凭借VIVIX的原料提取工艺获得了国家专利。
  嘉康利VIVIX一经上市,就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成为嘉康利新晋人气产品。作为天然营养品领域的专家,嘉康利还将继续致力于为改善人类健康水平和生命质量而执着探索,持续加大科研投入,从自然中寻找优质原料,为人们生产天然且先进的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