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严选优质原材成就健康国货好品牌

发布: 2022-04-13 12:11:44    作者: 佚名   来源: 资讯小魅  

  食品安全直接关系着每一个人的健康。我国作为有14亿人的食品生产和消费大国,拥有近1700万家食品生产经营者,每天的食品消费量更是高达近40亿斤。作为深耕食品行业18年的企业,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坚持以食品安全为己任、以品质驱动企业发展,高度管控产业链,优中择优匠心精选优质原料。
 
  三生公司:安全渗透到全产业链管控中
  一直以来,保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都是监管部门和各生产部门的重要共识,因为这关系着社会的发展、国家的未来。食品质量安全无小事,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作为其中的一员,自成立以来即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严抓食品安全,肩负起“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和担当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品质驱动企业发展,形成了有三生公司特色的质量保证体系。鉴于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对食品安全从不松懈的坚持,以及卓有成效的突出成绩,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十一次获评“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
  为了确保产品质量有保障,安全无隐患,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不仅在产品内控上从生产车间到流水线、设备仪器做到安全管控,而且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还以高标准管控上游原料。多年来,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始终将采用优质原料作为产品生产标准之一。
  严格把控原材料,坚持选用正宗天然原材,是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从田间到舌尖”安全保障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以三生公司的起家产品海狗丸为例,之所以做到经久不衰,是因为三生公司为它选择的每一味原材料,都要来自好的原产地。比如,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要求海狗丸必须采用来自“枸杞之乡”宁夏中卫的枸杞、河南沁阳的山药、海南岛的益智和越南清化的肉桂……即使现在三生公司的产品越来越多,但在“原材料”的关卡上依然紧紧把牢,绝不允许马虎。未来,三生公司还计划以中医的“九大仙草”为核心,构建三生直销公司专属的道地原料产区,并进行相关产品的开发
  三生直销明星产品胶原蛋白产品在前期制作时,由于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要求主要的都必须是来自原产地的优质原料,这就要求果汁原料需要在零下18℃的条件下进行储存,需要冷链运输,同时这也意味着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将要付出的成本远高于其他同类产品。但是,三生直销公司毫不迟疑地选择了冷链储存运输来自原产地的优质原料
 
  三生公司:崇尚自然生命力严选有机原料
  有机原材料作为一种天然无污染的优质原料,是大家公认的优质原料,更是将万物和谐共生的哲学观——“尊重自然”融入品牌基因的三生公司十分看重的优质原
  此外,三生直销公司坚持有机产品的开发和改造。在法国,三生直销公司斥巨资对法国露嘉堡酒庄的葡萄园进行严格的有机改造,且保持原有的生产工艺和酿酒传统。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有机改造的法国露嘉堡酒庄葡萄园成为为数不多的有机农场改造基地,并得到了波尔多吉伦特省农委的认可。
  在做有机食品方面,三生直销公司的原料选择十分考究,三生公司的正宗黑龙江五常有机大米来自东北黑土地,三生公司的油茶籽油采集的是南岭一带广东山区有机种植园里成熟的山茶果......品质严选,只为让三生公司的消费者体验自然原生的馈赠。
  在做东方素养产品方面,三生直销公司更是从全球甄选优质的植物原料,同时在三生直销产品东方素养的整个生产过程中,三生公司绝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人工色素,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绿色、纯净、安全,具有自然生命力的植物营养补充品。这是三生直销公司对消费者的承诺。
  挑选上好的原料,需要辛苦地寻找和等待,这意味着三生公司要付出高于同行的成本。但在三生直销公司上下都认为,这些都是无比珍贵的过程,也是不能忽视的一环。值得一提的是,每次在产品上市前,三生直销公司董事长黄金宝都会花很长时间提前使用体验,直到他觉得没问题后才会推向市场。
  目前,正是三生公司由传统直销模式向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模式升级的重要阶段,三生直销公司在多年的生产经营当中逐渐形成的原材料质量管控体系,不仅保证了三生直销公司旗下每批次产品原料的品质优良,而且更有力地满足了消费升级背景下大家对产品透明、安全方面的要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