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慈善公益|康宝莱荣获最佳责任企业品牌称号

发布: 2022-04-13 12:07:3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华网生活  

  作为一家跨国企业,康宝莱已经将慈善公益项目坚持了30余年。自从进入中国市场,康宝莱就始终坚持通过公益项目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回馈社会。这些努力被中国教育报看到了。2021年12月,第五届CSR中国教育榜评比结果,康宝莱荣获多项大奖。
 
  康宝莱,行业盛会包揽两项大奖
  为了鼓励和表彰支持中国教育发展的优秀项目,中国教育报每年都会对优秀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案例进行评比,到2021年已经是第五届了。在这一届中,康宝莱凭借本年度的优秀成绩一举斩获两项大奖,分别是“CSR CHINA TOP100 年度最佳责任企业品牌”奖项,以及“CSR CHINA 年度最佳社会贡献”奖。据悉,CSR中国教育榜由包括CSR中国教育联盟、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等多家权威机构联合发起,其奖项相当具有含金量。
 
\
 
  康宝莱,助力乡村公共卫生振兴
  在今年的运营与发展中,康宝莱除了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营养产品,也在积极地履行社会责任。2021年,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公益项目就取得了丰硕的成果。7月,3所移动医院设备包到位;10月,2座博爱卫生站落成。这些项目都是康宝莱努力播撒爱与奉献种子的最好证明,也对其周边的社会群体产生了积极而持续的帮助。
 
\
 
  康宝莱,支持构建和谐社区
  早在2013年,康宝莱就对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进行了重点关注。去年以来,康宝莱通过设立关爱城市美容师服务网点,捐助营养物资等多项公益活动,向广大为城市面貌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环卫工人,送去了暖心的服务。截至2021年,康宝莱中国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已落地42个城市,受益环卫工人超过一万人,已有近600000社区居民受到了直接或间接的影响。
 
\
 
  除了助力乡村医疗人才培训及设施建设、关爱环卫工人以外,康宝莱还助力中国冰雪运动的普及,响应国家号召设立康宝莱冰雪运动发展基金;当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康宝莱也积极地伸出了援手,从汶川地震到新冠疫情,康宝莱始终心系奋战在一线的救灾、抗疫人员,尽心尽力地提供钱款、物资。回顾过去一年,康宝莱中国在产品创新、数字化转型及承担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就。在未来,康宝莱也将继续携手行业伙伴,推动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