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注意!“华夏老年网”涉嫌传销和非法集资,远离!

发布: 2022-04-13 11:37:30    作者: 佚名   来源: 腾讯网  

  投资看广告就能赚钱?而且还专门针对老年人!近日收到爆料,黑龙江省汇鑫隆泰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华夏老年网”正在用投资看广告赚钱拉人头。
  根据调查,黑龙江省汇鑫隆泰科技有限公司的华夏老年网,通过举办老年活动等方法,主要吸引老年人参与其广告赚钱活动。
  老年人先投资990元到8000元不等,然后每天完成指定的“看广告”操作,即可获得几十元不等的返现,直至返本以及获利。
  名义上是看广告赚钱,但本质上是一种投资返利,已经涉嫌变种非法集资。
  为了吸引更多人参与做大资金池,华夏老年网还鼓励老会员拉新,拉一个新会员最低奖励360元。以高额回报刺激,以缴纳入门费为基础,鼓励人传人,涉嫌变种传销。
  不仅如此,为了应对日益严峻的口碑下滑,黑龙江省汇鑫隆泰科技有限公司发声明否认运营“华夏老年网”,并推出新名字“最美华夏老年网”。
 
\
 
  不过,经查实,黑龙江省汇鑫隆泰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8注册了“华夏老年网App”软件知识产权,2021年11登记申请“华夏老年网”商标,该公司和法人代表也多次以“华夏老年网”名义开展活动发布文章。
  可见,华夏老年网是黑龙江省汇鑫隆泰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其改名并否认原名称纯属掩耳盗铃。
  另外据网友反馈,最初之前App叫“爱上优选”那时法人确是钟瑞,可不到半年app就被注销,以系统升级为名更名为“YY购”然后继续诱导大家行骗。
  其实2021年下半年“黑龙江汇鑫隆泰科技有限公司”就被国家信用信息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可查看下图圈红处),后来2021年11月份公司法人钟瑞退出,更换成现在的最大股东高健担任法人,也是公司的直接受益人。
  希望广大群众看清真相,远离“华夏老年网”投资骗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