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艾多美爱心物资抵达上海疫区

发布: 2022-04-11 13:04:11    作者: 佚名   来源: 艾多美  

  上海疫情当下,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携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向上海捐赠百万余元爱心物资,日前物资已顺利抵达上海疫区,为当地抗疫尽一份绵薄之力。
 
  “艾”心守“沪”
  近期,上海疫情防控遭受了最严峻的一次考验,普通民众的日常生活受到严重打击。
  在上海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艾多美果断出击,第一时间响应,积极筹措捐赠防疫物资,协调物流运输,在保证防疫工作完善的同时火速将集结好的爱心物资送达上海疫区,共同抗疫,守“沪”美好。
 
\
\
 
  病毒虽然无情,但人间有爱。艾多美在疫情期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协力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展示自己的企业担当。
  在疫情面前,有无数的医务人员投入了疫情攻坚战中,正是因为每个人、每家企业的守望相助,一点点微小的力量由爱而汇聚,化为滚滚热流,不仅能褪去病魔的威胁,更能抚慰大家心中的疲倦。
 
\
\
 
  目前,艾多美捐赠的爱心物资已到达上海疫区。疫情汹涌,艾多美用实际行动援助防疫基础民生服务,支持当地政府抗疫工作。同心战疫,守望相助。艾多美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