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艾”心行动 | 艾多美驰援上海,捐赠百万爱心物资

发布: 2022-04-11 13:02:01    作者: 佚名   来源: 艾多美  

\
 
  近日,上海疫情形势严峻,仅4月8日通报的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总数突破了2万例,近日通过区域筛查发现的阳性感染者人数一直处于高位,提示社区传播仍有发生,且呈现聚集性的特征,疫情防控的形势依然非常严峻。
  面对上海疫情的来势汹汹,艾多美积极响应,本次携手中华思源扶贫工程基金会向上海捐赠百万元爱心物资,“艾”心守“沪”。
 
\
\
\
 
  艾多美持续关注各地疫情进展,3月26日向长春慈善总会捐赠百万元爱心物资,驰援吉林,本次再次支持上海防疫工作,为抗击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努力。
 
\
 
  疫情当前,艾多美作为一个有爱的企业,时刻关注疫情下人们的生活与健康,面对困难伸以援手,面对需求积极奉献。艾多美坚信,我们一定能同舟共济、共克难关,取得这次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