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湖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 2022-04-08 11:18: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为增强党员、群众政治责任感,聚焦新中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让同志们感悟党情、感悟国恩,提升爱国主义情怀、陶冶爱国主义情操,4月2号,在完美党委的引领下,完美湖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同事在分公司会议室共同观看红色电影《狙击手》。
 
\
 
  影片背景是朝鲜战场志愿军,面对联合国军的疯狂围猎,在敌我军备差距悬殊的境地下,五班战士展开了一场以战术胜战力的顽强营救,中国人民志愿军狙击手大永枪法过人,美军倾尽全力欲将之消灭,面对敌人布下的天罗地网,大永临危不惧,同敌人展开周旋,最终扭转战局,成功击败对手,展现了朝鲜战场上志愿军战士艰难取胜的英勇故事和可歌可泣的奉献精神。
  透过大银幕,志愿军战士们这种不畏生死顽强抗争的精神深深感动了大家,我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战士们不畏困难的精神,继续提高思想觉悟,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工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