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陕西渭南:警方捣毁一传销窝点

发布: 2022-04-07 15:03:30    作者: 佚名   来源: 陕西网警巡查执法  

听说有“大型工程”可以一夜暴富
高薪工作发财不是梦
高管每日授课
介绍亲朋好友加入提成多多
……
别天真了,这都是传销!
天上不会掉馅饼
高额回报都是陷阱
一夜暴富都是陷阱
 
  4月2日,渭南临渭公安分局杜桥派出所接到举报,在辖区某居民小区发现有疑似传销活动,杜桥派出所联合杜桥街道办、打传办迅速展开行动,成功捣毁该传销窝点。#渭南头条#
  副所长吴向阳带领民警寇亚、闵增岐等6名警力火速前往处置。经过现场走访周边群众,民警成功锁定疑似有传销人员出入的单元。随后对该单元的出租房屋进行逐一检查,在四楼一间房屋内发现有多人聚集,且堆放着大量生活用品、被褥、行李等。
\
  后经民警进一步核实,该出租屋内的16名传销人员均来自贵州、四川等地,自两个月前,被该传销组织以介绍建筑工程的名义骗至渭南,后由自称“高管”、“包工头”的传销人员,对新入伙人员采取授课形式进行洗脑,诱骗发展老乡、朋友加入,实为从事传销活动。
\
  随后,民警对参与传销的人员进行了法制宣传和严肃批评教育,强调参与非法传销活动的社会危险性。随后配合打传办、街道办工作人员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遣散。今后,杜桥派出所将持续加大对辖区老旧小区、流动人口密集区域的检查力度,通过“红袖章”联防队员及村组、小区联合检查的方式开展打传工作,切实保障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