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羊楼洞无忧(湖北)科技有限公司因涉嫌传销被异地法院财产保全

发布: 2022-04-07 15:00: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青网健康  

\
 
  近日,北青网健康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注意到一则公布的《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羊楼洞无忧(湖北)科技有限公司其他案由财产保全执行执行通知书》(简称:《执行通知书》)。
  据《执行通知书》显示,申请人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被申请人羊楼洞无忧(湖北)科技有限公司涉嫌组织、策划传销案的永州市冷水滩区人民法院(2022)湘1103财保16号行政裁定书一案,经本院执行,现该裁定书所需保全的财产已实施保全完毕。本院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执行案件立案、结案若干问题的意见》第十五条的规定,通知如下:
  永州市冷水滩区人民法院(2022)湘1103财保16号行政裁定书所确定的内容已保全完毕。
  据企查查显示,羊楼洞无忧(湖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14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张文哲担任法人,持股60%,汪南海持股40%。其APP为“无忧茶坊”。
 
\
 
  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7月16日,羊楼洞无忧(湖北)科技有限公司被钟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向湖北省荆门市钟祥市人民法院立案。7月19日,该公司被湖北省荆门市钟祥市人民法院列入被执行人,执行标的:80000000.00元。
  公开信息显示,羊楼洞无忧(湖北)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羊楼洞茶旅集团旗下的新业态、新模式、新零售载体。以1300年茶文化品牌“羊楼洞”为产业传承,以“无忧茶坊”连锁门店为服务窗口,以无忧茶坊“淘茶网”为互联纽带,以直营合伙制为运营架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