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安徽联合流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

发布: 2022-04-06 14:23:40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4月1日,安徽联合流动党支部组织合肥地区的党员及市场骨干代表前往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知史爱党”主题党日活动。
 
\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静默肃立,通过齐唱国歌、敬献鲜花、鞠躬悼念等方式,追思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崇敬和哀思。联合流动党支部书记吕剑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和使命。
 
\
▲ 敬献花圈
 
\
▲ 鞠躬悼念
 
\
▲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参观了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通过馆内陈列的历史文物及记录,了解革命烈士们浴血奋战的历史,感受他们英勇顽强、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和精神。
 
\
▲ 参观陈列馆
 
  大家在分享参观感受时表示,要学习和继承宝贵的革命精神,发扬新时代“四特”精神,在逆境中崛起,在忧患中奋进,在平凡中拼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担使命,砥砺奋进,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