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包揽四项荣誉!康宝莱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多项权威认可

发布: 2022-04-06 12:15: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
优质产品和服务
是康宝莱一贯的承诺
近日
凭借在优质产品和
诚信服务方面的卓越表现
康宝莱
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
成功包揽四项荣誉!
 
荣誉一:“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
 
荣誉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
\
 
荣誉三:“全国膳食补充剂行业质量领先企业”
\
 
荣誉四:“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
 
  官方认可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由质量检验行业与质量领域的质量检验技术机构和相关工作者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自2000年开始,协会持续在“3·15”系列活动中联合相关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今年,康宝莱凭借优质产品和诚信服务,成功斩获协会的四项认可。这也是康宝莱第六次荣获协会“3·15”主题活动的权威认可。
 
  全面发力打造卓越品质
  优质的产品始于专业的科研团队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在全球,康宝莱拥有300多名杰出的科学家,其中超过50人拥有博士学位;公司还拥有超过14家实验室用于质量保证、控制以及研发和测试,确保了产品的科学性。在中国,康宝莱持续加大本地生产和研发的投入力度,除了在苏州、长沙及南京设立三家生产基地之外,其全球首家产品创新中心也在上海张江成功投运,实现了端到端的本土化创新。
 
\
△康宝莱位于上海张江的产品创新中心
 
  康宝莱在产品质量管理层面的投入也是不遗余力。2010年,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正式推出了“种子到餐桌”的质量管理体系。这是一个包含了14个步骤的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实现了从种子开始直到消费者的餐桌,在整个产业链的每一环都严格控制食品质量安全,让消费者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
△康宝莱位于福建南平的茶产品原料产地,放心的原材料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除保障产品品质之外,康宝莱始终贯彻“诚信自律”的经营理念,恪守“做正确的事,凝心聚力,创造更高价值”的价值观,在确保自身诚信经营、诚信生产的同时,基于顾客至上的原则,建立完善的消费者保障制度和诚信服务体系,并不断改善基础设施,为消费者提供全面、优化的服务体验。
 
展望未来
康宝莱将充分依托自身在
营养健康领域的全球资源与专业优势
深耕中国市场
回馈中国消费者
全力支持“健康中国”各项发展目标的实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