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与植树节基金会合作 将再在中国种植8000棵

发布: 2022-04-06 11:44:55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近日,玫琳凯(Mary Kay Inc.)发布了一份报告,对其与植树节基金会(Arbor Day Foundation)合作的结果进行了分析。在长期合作期间,双方总共种植了120万棵树。
  在最近的树木报告中,玫琳凯分享了迄今为止通过这种伙伴关系完成的项目所带来的好处:
 
  01、迄今为止,已有1,018,021吨二氧化碳被隔离。
  02、81,902,445加仑的水避免了径流,这相当于为930710人提供干净的水。
  03、累计清除大气污染物4236吨。
 
\
 
  去年,玫琳凯在巴西、密西西比河流域、佛罗里达、中国甘肃省和内蒙古森林、秘鲁和德国完成了六个植树项目,包括火灾恢复、昆虫恢复森林和再造林。
  据悉,为了防治荒漠化,自2020年起,玫琳凯和美国植树节基金会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在甘肃省和辽宁省西部地区开展植树项目,以此来清除二氧化碳,改善水质和水量,并吸收空气中的污染物。
  2022年,该公司将在中国、巴西、马达加斯加和佛罗里达种植树木。今年植树节,玫琳凯公司宣布,2022年将在中国辽宁省南部种植8,000棵树。 
 
\
 
  玫琳凯亚太区总裁王维芸女士(Wendy Wang)表示:“植树是解决地球上许多环境问题的有效方案。我们可以通过努力来恢复自然栖息地和生物多样性,从而改善环境,并推动经济发展。玫琳凯正在投资未来,并想要让更多人拥有这样的意识,树木对人类社区的繁荣至关重要。”
  玫琳凯公司首席运营官黛博拉·吉宾斯说:“全球每年约有1800万英亩的树木被砍伐,对于肆虐的野火、昆虫、疾病、气候变化等,重新造林的需求是可怕的。玫琳凯在世界各地的市场都有自己的足迹,所以我们必须尽我们所能去保护它。我们与植树节基金会的合作使我们能够为子孙后代提供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