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线上养生方案库体验官培训第二期结束

发布: 2022-04-01 15:37: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自2021年9月上线至今,太阳神现代养生方案库以其专业、实用、通俗易懂的特性,迅速获得一大批拥趸,无论是消费者还是经销商,都从中实打实地受益。
  2022年3月30日,太阳神线上养生方案库体验官培训第二期圆满结束,又一批现代养生的传播者走向市场,服务消费者。
 
  太阳神养生方案库,家庭养生顾问的摇篮
 
\
太阳神健康产业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杜正楠致辞
 
  杜总表示,太阳神作为中国保健品行业的开创者,我们的伙伴们要勇敢地挑起现代养生的传播者这个担子,把6A级养生标准向市场普及,把6A方案向市场推广,让我们一起改善大健康产业的生态。
 
\
太阳神健康产业产品经理宋芳带来《五通减压轻爽方案》
 
\
太阳神健康产业高级培训讲师张观茂带来《太阳神养生方案销售的秘密》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有压力,五通减压轻爽方案在实际中是和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因此五通方案不仅是养生方案库的旗手方案,也是优秀的创业者们开拓市场的有利武器。
 
  线上培训、分享PK,高效学习快人一步
 
\
图片精彩分享
 
  本次培训以线上的形式跟伙伴们见面,但大家的学习热情依旧十分高涨,尤其是对五通方案的学习和理解。伙伴们纷纷将前期在市场上的推广经验拿出来分享讨论,结合对培训课程的吸收,重新转化为新的动力。
 
\
学员讨论
 
  课程结束,伙伴们还进行了内部PK活动,保持学习热度,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
大中华系统领导人张义林做会议总结
 
  养生不花冤枉钱,创业不走冤枉路!
  太阳神健康事业平台,专注现代养生34年,未来,太阳神将继续用强大的综合实力、创新的智慧新零售模式、专业的6A级现代养生方案库,陪伴更多的创业者走向成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