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自然阳光:科技赋能每一个环节 保障产品效果

发布: 2022-04-01 14:00:35    作者: 严薇   来源: 凤凰网山东  

  每一款健康营养品的诞生,都会经历研发、生产、质检等一系列环节,而这些环节中的投入和管理直接影响产品的品质。作为健康营养品的领军企业,自然阳光通过加大对科学技术的投入,规范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从而保证了产品效果。
 
\
 
  自然阳光很早以前就意识到,要提高产品的品质,对科技的投入至关重要,因此不断发展壮大科研团队、引入先进设备。现今,自然阳光已经建立了休斯科研中心,这里不仅有尖端的仪器设备,还汇聚了各领域优秀的科学家、研究人员和医务人员。他们运用科学的理念,从健康系统入手,对已知的植物成分和天然物质进行分析,尝试开发多种成分组合的配方,从而了解每个配方的功效,以此为消费者带来优质有效的健康营养产品。
  自然阳光通过不断优化甄选原料、精于功效、严格内控、全程质检这4个环节来提高产品品质。
 
\
 
  为了探寻优质的原料,自然阳光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坚持在上好的原料供应商甄选天然纯净、富含生物活性、品质上佳的原料,对不同植物、不同收割期、不同成分的原料进行配比组合,通过采用先进科技,以确保获取高活性原料。
  自然阳光还拥有严格的内控体系,通过特制的生产设施和程序,避免每一个可能的污染形式,净化建筑物内部的空气质量。并且在严格的内控检验条件下对全线产品进行生产和包装并坚持对产品进行多达600多项的专业测试,对每种天然成分的营养安全性、有效性进行多项测试,以严苛的法规条款为准绳,打造行业标杆的内控体系,确保每个环节的标准化。
  以科技为抓手,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自然阳光将重点落在生产中的每个环节,不断强化规范性和标准性,打造高质量的健康营养品,“将温暖的健康阳光撒播全球”的初心坚持到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