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荣登福布斯2022全美最佳雇主榜单

发布: 2022-04-28 17:13:30    作者: 佚名   来源: 玫琳凯  

        近日,全球知名美容品牌及致力于为女性提供事业机会的玫琳凯公司宣布,其荣登了2022福布斯全美最佳雇主榜单。在此之前,玫琳凯已多次登上福布斯雇主类榜单,包括最佳中型企业雇主、最佳多元化雇主和最佳女性雇主榜单等。
\
        玫琳凯全球首席人力官Melinda Foster Sellers表示,"玫琳凯很荣幸再次因为行业领先的雇主实践和员工敬业度而获得认可。我们的员工是玫琳凯在世界各地做出卓越成绩的基础,也是让玫琳凯在成立近60年后仍屹立于全球知名美容品牌之列的原因。我们相信一个简单理念:如果员工每天上班时都相信他们正在让世界变得更美好,那我们就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