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用心做有温度的产品

发布: 2022-04-26 15:47:4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直网  

        自1993年尚赫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坚守“诚信、稳健、踏实”的理念,从事健康、美容产品的研发和健康、美丽事业的推广。29年来,尚赫逐渐形成了完善的产品研发体系和品牌文化建设架构,也得到行业及全社会的高度认可及表彰。日前,天津市公布2021年度化妆品“红榜”生产企业,天津尚赫公司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生产企业”。
        尚赫自创立之初就将品牌打造放在核心战略的位置,在经营管理上严格遵循长远的目标与规划,以品牌为核心,以人为本,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因此,在尚赫发展历程的每一个阶段、每一次布局都是向打造品牌的永续经营迈进。履行社会责任也是尚赫品牌战略的核心之一。尚赫在中国稳健经营近三十年,将创新实践媒体、公益、体育、双碳目标和乡村振兴五维联动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战略理念,积极致力于配合国家政策,聚焦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实践、创新,努力创造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环境。
        尚赫品牌宗旨以“撒播美丽,奉献健康”链接着公司的经营思维与行动方向。基于此,尚赫产品发展始终秉持“源自天然、落实科学”的价值主张,每一项产品遵循自然、安心的产品理念,满足消费市场对于功效与安全的同等需求。落实科学立本、品质守正、自然优先、绿色责任四大产品精神,是尚赫产品从研发、生产、质量、营销、服务等每一环节在健康产业的立足之本。
        经过近三十年的探索与发展,尚赫形成了以“营养和保健”为出发点的产品阵容,秉承“首重安全、最终功效”的宗旨,不断研发并制造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优质健康产品,将传统养生、养颜文化与现代科学技术珠联璧合,并相继注入雄厚财力强化对尚赫品牌产品安全质量的科学管理。目前,尚赫的质量认证已经覆盖了企业的主流产品,即食品、保健食品类和化妆品类。
        尚赫始终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著称,也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一致好评。产品质量是生产制造业比拼的“硬实力”,对产品安全质量的管理涉及到产品研发生产的多个环节,这些环节的精细化管理、科学有序的品控系统,是企业生产的重中之重。尚赫以自身的经验摸索和验证出一套相对稳定的管控系统。从供货商的生产环节开始,到入厂、制成、出厂、发货、仓储物流、售后,形成了整个环节全覆盖管控体系。在尚赫的经营理念中,产品是企业的根本,对产品安全质量的科学管理是对消费者权益的根本保障。
       作为大健康产业中的一员,尚赫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市场形态下,始终将技术创新与自主研发作为发展的强大驱动力。尚赫认为,实体企业要真正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必须依赖科技创新,通过科技创新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从而在行业占据一席之地。目前,尚赫位于天津滨海高新区的研发生产基地设有食品检测中心和化学检测中心,能够开展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餐洗产品等全部产品的实验室检测。与此同时,尚赫构建了一支包括药理学、化学、生物、物理、食品工程、食品营养、中医学及材料工程等多领域的研发团队,建立了全球化的人才及技术储备,拥有5项产品专有技术和60个国家相关级别的产品资质。
        企业想要长远发展,必须拥抱更大的格局,推陈出新、研发创新产品,将产品品类更加细分、丰富,能带动更多的尚赫品牌经营人,让他们的事业走得更加稳定、长远,为经营者提供广阔平台和坚实根基的同时,也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着企业力量。企业能够做的不仅仅是带给消费者优质的产品和体验,还需要永续发展的决心,以及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产品基因决定产品价值,产品价值决定市场前景。未来,在自主创新的产品之道上,尚赫将不断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让研发成果更有效地落在生活实点上,让优质的新产品为中国的健康产业领域贡献动能,为整个社会及公众健康质量带来好处,推动优质生活质量落地千家万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