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媒体关注丨《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报道尚赫

发布: 2022-04-24 11:34: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媒体关注
  尚赫公益“少年行”助力冬奥
  近日,《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2022年2-3月号 总第347期“质量观察”版块,对尚赫公益大力支持“云支教”活动,助力弘扬奥运精神,宣传冬奥文化进行专题报道。
 
\
 
  《中国质量万里行》
  《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中国质量报刊社主办的质量领域新闻媒体,创刊30年,深耕全国市场监管系统,积累了丰富的宣传、服务市场监管系统经验。
 
\
▲《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质量观察”版块报道尚赫公益
 
  一起云支教
  奥运精神“少年行”
  2022年北京冬奥会期间,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作为支持单位,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与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联合主办“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 一起云支教 共同迎冬奥”全国大学生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旨在进一步在广大青少年中弘扬奥运精神、推广冰雪运动、宣传冬奥文化。
  参与“云支教”的大学生通过线上形式,与小伙伴“一起云运动”、“一起看冬奥”、“一起云阅读”、“一起过个冬奥年”。
 
\
▲“云支教”的大学生与小学生连线
 
  作为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公益合作单位,尚赫公益基金会利用自身多年来在助学公益领域的优势,对本次“云支教”活动进行大力支持。在全国已援建的尚赫公益学校中推荐,为“一起云支教”活动进行了资源上的充实,同时也为诸多尚赫公益“小苗”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向孩子们传播体育精神,与大哥哥大姐姐们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一起向未来”
  尚赫温暖好礼陪伴志愿者
  在支持“一起云支教 共同迎冬奥”活动的同时,尚赫也在以实际行动为奥运助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尚赫为冬奥会志愿者捐赠价值近30万元的产品
 
  在冬奥会开幕前夕,尚赫通过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向北京冬奥会志愿者捐赠了价值近30万元的产品,为寒冬中坚守服务的志愿者们送去一份温暖的心意,希望志愿者们在赛场内外辛勤工作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与祝福。
  尚赫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以勳介绍,尚赫公益多年来在关注乡村教育帮扶的同时,始终关注青少年领域的体育精神传播,多次与媒体进行青年学子体育活动的联动与合作,尚赫公益愿以行动助苗成长,为社会培养可用之人。
  尚赫公益基金会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合作起始于2020年,双方共同打造“尚赫图书室”项目,不仅为广大乡村地区学校捐建图书室,充实图书数量。同时,依据学校师生阅读需求,匹配孩子们感兴趣、与孩子们阅读水平相契合的书籍,帮助学校改善读书教学环境,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完成学业,长大成才。
  “尚赫图书室”以创新精准帮扶的公益形态,近两年来已在全国挂牌12间,共捐赠图书3.71万册,5千余名学生通过尚赫的图书公益行动阅读到了新书。尚赫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政裕介绍,“尚赫图书室”的建设预计在未来2年内将达到100所,至2023年,图书捐赠数量计划达到30万册。
 
\
 
  尚赫公司执行长、尚赫公益基金会创办人陈旻君表示:“尚赫与光华有共同的理念与愿景,我们都把孩子们的成长放在第一位。希望尚赫图书室的建立,能为更多的孩子带来文化素养的提升和精神世界的丰富。未来,尚赫也将继续推动不同领域资源的整合,不断拓展公益合作,‘一起向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