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支持世界地球日 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发布: 2022-04-22 11:09: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今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日前从自然资源部获悉,今年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确定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是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国法、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和普及地球科学知识的重要平台。
 
\
 
  世界地球日(Earth Day)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地球日由盖洛德·尼尔森和丹尼斯·海斯于1970年发起,现今已发展至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每年有超过10亿人参与其中,使其成为具有全球性影响力的民间环保节日。
 
\
 
  地球是我们的共同家园,世界各国要同心协力,抓紧行动,共建人和自然和谐的美丽家园。中国是世界上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国家之一,也是最早加入《生物多样性公约》的国家之一。在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取得令世人瞩目的巨大成就,中国积极与各国分享绿色发展经验,共同促进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推动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和治友德公司作为一家组建于2007年,集研制、生产、销售健康护理养生产品于一体的生物高科技企业,以“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历经十五年的全球化市场发展之路,以“大爱无疆,仁行天下”为慈善宗旨,积极投身公益活动。
 
\
 
  “和谐、共治、友爱、厚德”,是和治友德的核心价值观。和治友德在践行“和谐”文化的过程中,积极倡导企业与自然、企业与社会、企业与事业伙伴、企业与员工的和谐共存,共赢共发展。和治友德公司值此第53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号召全球企业员工与合作伙伴一起关爱地球环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品质生活,形成节约资源、减少污染,保护地球母亲的良好生活氛围,并发起以下倡议:
 
\
 
  机动车尾气中含有的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碳氢化合物和铅等物质,严重危害生态环境和市民的身心健康。日常出行,建议尽量选择步行,或者骑自行车,无任何污染物排放的同时,还能锻炼身体。据科学证明,骑自行车可以加大肺活量,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加快物质的代谢速度,能够很好地帮助燃烧全身的脂肪,每天坚持骑自行车,有减肥瘦身、释放压力的效果。
 
\
\
 
  手机、电脑……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每天充斥着我们的生活,产生了许多的电子废弃物。电子废弃物被填埋或者焚烧时,其中的重金属渗入土壤,进入河流和地下水,将会造成当地土壤和地下水的污染,直接或间接地对当地的生物造成损伤;在处理这些电子废弃物时,应选择正规的公司回收,或进行有害物质垃圾分类处理,不可随意乱扔。
 
\
\
 
  据有关资料显示,在同一瓦数之下,一盏节能灯比白炽灯节能80%,平均寿命延长8倍,热辐射仅20%。而这仅仅是电灯泡,如果我们将家中的耗能高的电器换成节能电器,不仅可以节约电费的开支,还减少了电力的耗费。目前我国由于节能、节电意识薄弱造成的电能浪费占相当的比重,一些好习惯也能减少电力的浪费,比如:随手关灯、及时拔掉不用的电器电源等。
 
\
\
 
  塑料材质不易分解,纸质产品则是一次性的,同样带来了环境污染。有很多方式可以减少一次用品的使用:外出购物,尽量自带手提袋 ;到饭店就餐,主动拒绝使用一次性餐具;尽量少叫外卖,外卖的包装多数塑料制品,塑料制品在遇到高温或食用油等有机物的时候,会分解一部分叫塑化剂的物质,也有害身体健康。
 
\
\
 
  我们在自己保护环境的同时,也别忘了让好友也一起行动,传递力量,共同撑起这片蔚蓝的天空,保护我们的家园。我们可以用更改自己的微信头像和签名,发表朋友圈的形式来进行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4.22世界地球日这个活动。
 
\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珍爱和呵护地球是人类唯一的选择。面向未来,我们要敬畏自然、珍爱地球,树立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开拓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伙伴们,让我们一同张开双手,尽心尽力,共同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一起向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