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7优品质管控体系”:为三生直销公司高品质健康产品护航

发布: 2022-04-21 16:17:0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在现代管理学的范畴中,现代社会运行中的一切问题都可以归因于管理问题。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从事健康产业的企业,三生中国一直将食品安全的管控视作企业的生命线。这就是三生中国独创了“7优品质管控体系”。
 
  三生直销:精益求精“7优品质管控体系”
  三生中国独创的“7优品质管控体系”,贯穿三生直销所有食品,是三生中国从原料种植、原料加工、配方研发、产品生产、仓储运输、产品销售、售后服务等全过程的一套管理系统。如此,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实现了“从种子到餐桌”的全产业链严格把控。
  值得一提的是,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独创的“7优品质管控体系”相比其他传统质量管理体系,最大的优势是可以实现三生直销的无死角服务全覆盖。三生中国的“7优品质管控体系”还可以完全抓取到原料和研发的源头,最大程度为三生直销产品避免安全风险,倾注三生中国全力打造自然、健康、优质的三生直销产品。
 
  三生直销:高度布控的质量管理体系网
  除过三生公司开创性的“7优品质管控体系”,三生中国也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体系。三生中国的GMP生产基地均成功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三生直销公司日常运营中,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上下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执行,从原材料投放到生产、包装、打码、入库、出库等环节都做到责任落实到三生直销公司岗位人员。同时,三生中国还在生产管理过程中导入精益生产管理模式,以确保三生直销产品质量的高度稳定性。
  品质管理、质量管理、精益生产管理.......三生公司为了确保三生直销公司产品的高品质,形成了三生公司的“管理网”。不仅如此,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还开发了智能化、信息化的三生直销产品身份识别系统,做到每个三生直销产品的每一个环节都有源可溯。
  三生中国通过几个不同阶段的尝试,去年三生公司进入了第三个追溯模式——“浙食链”,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也成为宁波市首批参与“浙食链”的企业之一。现在,三生直销公司的所有三生直销产品都有两个二维码,一个是来自三生直销公司的企业追溯wms系统,另一个是浙江省“浙食链”的二维码,消费者扫描二维码后可以了解这个三生直销产品的所有信息,包括产品原料、原料的批号、生产过程、检验报告等。任何三生直销产品均有自己的码。
 
  三生直销:权威报告增强消费者信心
  在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看来,好的产品除了严格的内部管理,要增强消费者购买的信心更需要专业认证。
  三生公司的东方素养肽素乳,是由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联手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根据我国居民当前营养状况、体质和饮食习惯,三生直销公司联合专业科研人员共同开发了这款能够被人体快速吸收的三生直销全营养食品。不仅如此,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肽素乳还由全球先进的第三方检测机构SGS出具的权威检测报告和有机认证证明,给了消费者足够的购买信心。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东方素养幽珞清益生菌粉,以开创性的“以菌抑菌”设计为理念,是三生公司经过严格临床试验的益生菌产品。三生直销的这款产品还通过了药品级临床试验。
  相关数据表明,近几年保健食品的食品安全抽检合格率都在99%以上,远高于其他行业。今年,三生公司第十一次蝉联“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正是对三生公司食品安全工作的充分肯定。
  在三生公司由传统直销模式向线上线下结合的三生直销新零售模式升级过程中,三生直销公司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硬件方面的投入,为三生公司的百年基业奠定坚实的基础,也为人民健康安全、食品安全作出更多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