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致敬防疫志愿者 | 完美“疫”不容辞

发布: 2022-04-18 13:20:4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没有人是神
但总有普通人在需要时挺身而出
尤其化身“大白”、
“小蓝”或“小红”的完美人
逆流而上战“疫”前线
尽一份力,发一束光,暖一座座城
虽说都只是绵薄之力
 
  疫情就是冲锋号角,党员就是先锋队伍!完美分公司党支部响应驻地政府抗疫举措,全体党员挺身抗疫一线,承担社区多轮专项防疫工作,筑起水乳交融的防控力量,共同扛起温暖社区居民的真诚守护。
 
中共完美福建分公司党员志愿者
现场引导居民有序排队检测核酸
 
完美江苏分公司
支援一线核酸检测
 
\
\
\
完美湖北分公司配合社区防疫获肯定
 
  “疫”不容辞,完美同行!支部引领,党员先锋。2022年以来,全国21个省118个座城市为配合当地政府抗疫举措先后“封控”,长春市、吉林市、四平市、辽源市、白城市、松原市、延边市、西安市和泉州市相继封控逾月(甚至两月……)。
 
完美人懂得感恩  完美人懂得体恤
完美人能够理解  完美人勇于担当
  伸出热忱的手,主动牵手社区,自觉、自发……就近加入防疫志愿者队列,以平凡之力,让大街小巷都有爱的影踪,温暖一座座城!
 
同心战疫 我在上海!
 
  近两周来,猝不及防的疫情影响上海。党中央全国一盘棋,举国上下同心守“沪”,解放军与全国50,000多名医疗队员舍家舍身奔赴这座全国发展最好的中心城市,共赴时艰。浦江两岸只要有完美人的社区,就有完美支援者的身影。
  闵行区是本轮疫情较为严峻的地区,完美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郑希英连日奔波在核酸检测现场和疫情防控点,她感慨地说:“不就是倒春寒吗,疫情过后上海还是春暖花开”!
 
\
 
  资深客户总监陈俊华担任所在社区志愿者协调组长,从场地布置、物资搬运、信息录入到秩序维持,每个环节无不亲力亲为。
  老年人行动不便,急需送院;有些居民家里缺少生活物品,亟待采购;小朋友呆在家里容易烦躁,也需要安抚……虽然事无巨细,但方法总比困难多,哪怕自掏腰包采购生活物资解社区居民燃眉之急,助人终归利己。
 
疫情不退 志愿不止!
只要有需要
完美防疫志愿者就会义无反顾

\
\
\
\
\
\
\
 
  致敬守“沪”家园的每一位完美抗疫志愿者。每一个身着防护服的身影,就好像一幅暖心的画。人总是用自己的言行告诉别人“我是个怎样的人”,崇尚健康,乐于奉献,任何困难面前,完美人始终积极、正面和进取,充满活力与正能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