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首期线上“完美溯缘研修班云课堂”圆满举办

发布: 2022-04-15 10:16: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为了及时、高效的赋能达标完美溯缘研修班的伙伴,完美教育积极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培训模式,创新“云课堂”学习模式,助力伙伴持续展业。
  首期完美溯缘研修班云课堂共开设三堂课,分别于2022年4月6日、4月8日和4月11日在油葱学堂开班,云课堂培训围绕定心、定位、定目标整体思路,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完美伙伴准时汇聚直播间,倾听专业讲师的分享,坚定从业信心、汲取干货知识、充实专业力量。
 
\
 
  4月6日,云课堂第一课“定心篇”正式拉开了帷幕,完美教育黄家鹏执行副校长来到直播间发表讲话,给参训伙伴带来了问候、鼓励,并对此次云课堂寄予厚望。
 
\
 
  紧接着完美教育陈丽娟经理带来第一课《你好完美》,深入剖析行业及公司的前景及发展,通过一组组数据,一项项成果,坚定伙伴从业信心。直播间内,热爱学习的小伙伴们积极互动、热情点赞、提问打赏,气氛十分热烈,充满了正能量和感染力。
 
\
 
  4月8日,完美系统教育委员会委员、完美教育金牌讲师张雷资深客户总监连线直播间,分享《从创业者到领导者》课程,在为时一个小时的直播中,张总监站在多年从事完美事业的实践高度,让伙伴们学习到创业者阶段展业技巧、以及如何建立领导者思维、掌握组建团队的方法和技巧的方法,可谓是干货满满。在直播间内的伙伴对于张总监“非常专业”、“收获满满”的赞许声中,本次直播画上了意犹未尽的句点。
 
\
 
  4月11日,完美教育金牌讲师李佛波高级客户总监来到大咖专访间,通过知识与经验的碰撞,分享成功背后的故事,让学员们足不出户就能汲取到大咖的宝贵经验,助力明确完美事业奋斗目标。
 
\
 
  完美公司副总裁兼业务中心总经理宋国纲为云课堂培训做总结发言,宋总对认真坚持学习的伙伴给予肯定和认可,铿锵有力的总结话语,对伙伴的前行注入强大的动力和笃定的自信。
  课后伙伴们积极分享学习心得,并结合所学知识,制定了自己的目标与计划。
 
\
李崇芬
 
\
张燕燕
 
\
段小兰
 
\
崔秀君
 
\
宋凤珍
 
\
邓娜
 
  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完美伙伴必将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把好的经验和方法应用到自己的团队,相信一定会对完美事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待到山花浪漫时,来中山、扬州,我们再相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