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 2022-03-31 12:22:46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日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日化”)党支部于3月30日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时代集团”)党委书记刘国平、党群工作部主任张云燕,公司党委书记张红,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健康”)党委书记刘胜,公司党群人力总监刘兆喜、党群工作部主任耿立芳及支部党员共计14人参加。
  烟台健康党委书记刘胜介绍了组织生活会整体开展情况。随后,烟台日化党支部书记于建伟汇报了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学习、谈心谈话及上一年问题整改情况,并结合查摆问题列出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自身思想、学习以及工作等方面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
 
  公司党委书记张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从政治站位、初心使命上深刻思考日化产品的现状及深层次的原因,查摆出问题并进行整改;二是结合“新时优品”模式落地,日化产品要聚焦“专精特新”,回归本源,做好日化产品宣传推广工作,提供优秀、专业的解决方案,为百姓的健康美丽贡献一份力量。
 
\
 
  新时代集团党群工作部主任张云燕对烟台日化公司的支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认为支部工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明显,同时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结合党建责任制条例要求,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二是党建工作品牌化、效能化。
  最后,新时代集团党委书记刘国平作重要讲话。他对烟台日化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认可,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定历史自信,持续推动党建经营深度融合,狠抓存量业务企稳回升,着力破解经营发展困局,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二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确保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落实落地。严格做到“四个不放过”,确保党的十九大以来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基本整改到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三要提振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四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五要常抓不懈,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通过反思工作实践中各种问题,找到差距,汲取教训,从理想信念、思想意识、工作态度等方面认清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目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