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战“疫”|清晨SUKA捐助物资助防控传递爱与暖

发布: 2022-03-31 12:00:58    作者: 佚名   来源: SUKA酥咔  

同心战“疫”
★铁肩担大义,抗疫必出力★
 
  阳春三月,本该是赏花踏春的好时节,但全国多地却遭遇到了“倒春寒”式的疫情爆发。此次疫情发生频次明显增加,感染人数快速增长,波及范围不断扩大,每天数据的变化都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
 
  为表达对奋战在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感谢和敬意,辽宁清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庆南先生,通过大东区民建委员会,向大东区红十字会捐赠市场价值38.5万的酥咔饼干作为抗疫物资,送去一份心意!感谢一线防疫人员不畏严寒、不惧风险,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坚守岗位!
 
\
\
\
\
\
 
  辽宁清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担当精神深表敬意,对他们的巨大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
 
\
 
  黑夜之后必有黎明,只要我们手持爱与希望的火把,就能驱散寒冷,照亮黑暗,终将成为这场战斗的胜利者。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沈阳加油,中国加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