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保健食品大家谈”科普宣传作品获奖

发布: 2022-03-30 14:52:49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
 
  近日,“保健食品大家谈”科普宣传作品征集活动获选作品名单出炉,公司报送的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海报受到专家评委和广大网友的认可,从激烈的初评角逐、网络投票中脱颖而出,最终获评优秀作品。
  此次征集活动宣传覆盖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公司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海报能获得认可,要感谢每一位新时代人投出的关键一票。大家的每一次点赞、支持汇聚成保健食品知识科普的正能量、新热潮。
  本次“保健食品大家谈”科普宣传作品征集、评奖活动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司主办,中国市场监管报社承办,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中国保健协会提供支持。活动共征集来自市场监管系统、相关行业协会、科研机构、生产经营企业及各界群众报送的作品1061件。90件作品进入网络公开投票环节,9天时间里投票系统访问量超过4000万,总票数达到1507万。经过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最终推选出保健食品科普宣传作品45件。
 
\
▲作品入选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公司的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海报,转发推广科普知识,宣传保健食品正能量,持续推动社会大众关注保健食品知识科普。
 
\
▲公司获奖作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