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三八妇乐入选2022陕西省科学家+工程师队伍

发布: 2022-03-29 16:40:5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
 
  3月28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科学家+工程师’‘队伍入选名单”的通知,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营养与健康产业技术研究“科学家+工程师”队伍成功入选。项目首席科学家为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西安交通大学-三八妇乐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院长刘健康,首席工程师为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研发中心总监成俊宏。
 
\
 
  秦创原“科学家+工程师”队伍,是指以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人才(科学家)为核心,以企业工程技术人员等(工程师)协作为基础,以企业或高水平创新平台为依托,以攻克产业重大技术难题、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孵化科技企业为目的,形成科学家与工程师相对固定合作模式和工作机制的科研(产业)创新团队。
 
\
 
  三八妇乐营养与健康产业技术研究团队面对国家人口与健康方面的重大需求,结合企业自身较强的健康产品研发能力,明确布局企业战略发展方向,开展营养与健康领域的天然产物、线粒体靶向健康干预等基础研究,并以此为依据研发基础营养、特定人群阶段营养、养生营养等功能食品。
  从凝聚人才队伍入手,三八妇乐联合西安交通大学,空军军医大学的科研、技术骨干,基于2018年成立的“西安交通大学-三八妇乐集团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组建营养与健康产业技术研究“科学家+工程师”队伍,开展协作攻关,打造针对营养与代谢紊乱、女性生殖健康、衰老相关疾病等重大健康问题的关键技术与系列产品链。
 
\
首席科学家刘建康教授
 
\
首席工程师成俊宏总监
 
  队伍首席科学家刘建康教授长期从事营养对衰老及衰老相关疾病在分子细胞生物学水平上的调控研究,重点研究自由基生物学与线粒体代谢机制,连续7年(2014-2020)入选“爱思维尔高被引中国学者”榜单。队伍首席工程师成俊宏总监主要着力于科技成果应用转化-新产品研究开发和从事企业规模化生产、质量管理工作25年,在新产品研发及产业化生产上具有丰富的专业实践经验。
  队伍成员共14人,其中核心成员8人,平均年龄41岁,4人具有博士学位,3人为西安交大同等学力在读博士。队伍成员包括资深新药研发专家3人,从事线粒体医学应用基础研究的西安交大青年拔尖人才3人,分子诊断产品技术骨干1人,以及其他从事健康产品/功能食品/特医食品研发与应用转化技术人员7人。
 
\
 
  此次三八妇乐营养与健康产业技术研究团队成功入选2022年度“科学家+工程师”队伍,企业将再接再厉,深耕营养与健康的天然产物、线粒体靶向健康干预等基础研发与转化,为推动营养与健康功能食品的发展做应有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