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广西 | 抗疫洪流中的完美身影

发布: 2022-03-29 11:28: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自疫情发生以来,完美公司作为最早响应支持抗击疫情的企业之一,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第一时间成立防疫应急小组,严控疫情传播,并先后向疫情严重地区捐款捐物逾3750万元。
  身为“完美人”的各地经销商伙伴也纷纷挺身而出,担当志愿者,活跃在抗击疫情的各个支援岗位。作为志愿者,他们不顾辛劳,与医务工作者及当地人民一道,筑起了抗击疫情的牢固防线。在这群不屈的抗疫志愿者队伍中,便有完美广西分公司经销商伙伴的身影。
 
\
▲服务中心负责人戴显彬在社区卫生院
 
\
▲出发检测
 
  3月,广西钦州市的疫情变得严峻。毕业于广西中医学院、曾经有过医疗工作经验的钦州市完美服务中心负责人戴显彬在得知市内防控工作人手告急,急需志愿者支援的消息后,当仁不让地在第一时间填写了志愿者报名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抗疫志愿者。由于具有医学专业背景,戴显彬被分配到了一线核酸检测岗位。这个岗位需要进到已隔离的区域中,挨家挨户地上门进行核酸检测,这其中可能遇到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人员,甚至是尚未发现的病例,是志愿者中风险最高的岗位之一。
 
\
\
▲上门检测途中休息
 
  早上8点,戴显彬便来到了集合点,穿上密封的防护服,整理好检测工具,开始了一天的志愿者工作。检测工作的地点是由抗疫指挥部随机分配的,戴显彬不时会被分配到一些老旧的小区,这些小区没有安装电梯,他需要在6、7层楼梯上下奔波。一趟下来,防护服就变得潮湿闷热。尽管疲惫不堪,但他仍坚持每天做好核酸采集工作,完成任务后才安心返程。每当爱人心疼询问时,他的回答总是那么朴实:“现在还行,等实在吃不消再说。” 
  车华宁和王玮是戴显彬服务中心的两位小伙伴。在“守护家园 人人有责”的信念驱使下,他们也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抗疫志愿者的队伍当中。
 
\
▲车华宁在工作岗位
 
\
▲王玮在工作岗位前
 
  车华宁被分配在酒店负责隔离人员的登记,管控工作。由于隔离人员入驻时间的不确定性,身为女孩的她常常需要整夜驻守。王玮则负责隔离区域的人员管控和支援工作,工作中会接触到很多流动人员,而且作为社区工作的支援人员,容不得半点马虎。
  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道以志愿者、医护人员、人民群众、企业、单位、军队等全民族力量为基础的抗疫长城已然巍峨屹立。完美公司,从不缺席!完美伙伴,也决不缺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