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北京分公司党支部慰问基层防疫志愿者

发布: 2022-03-29 10:03: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3月25日,由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委、东直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融创党总支、完美北京分公司党支部发起的慰问东直门街道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在清水苑社区举行。东直门街道党员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闫灵、东直门街道党员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张柏能、完美北京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敏参加活动。
 
\
东直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委闫灵书记(左)、党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张柏能(右)
 
  东城区东直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闫灵说:感谢完美北京分公司“雪中送炭”,奉献力量,在本次东城疫情防控关键时间给予街道工作支持,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让大家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社会的关爱;相信有像完美公司这样有爱心的驻区企业的倾情相助,在街道工委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早日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本次活动,完美北京分公司党支部向东直门街道捐赠面包、牛奶、士力架、火腿肠等价值7000元应急物资。
  本次疫情防控东直门街道办在辖区设置16个核酸检测点,每个点位都有数名防疫志愿者全天候展开核酸检测。仪式后,党群服务中心党委将完美爱心捐赠物资逐一分发至各个核酸检测点位。
 
\
向防疫志愿者发放物资
 
\
东直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委张柏能副书记分发物资
 
  自新冠疫情以来,完美北京分公司积极落实四方责任,做好生产和防控齐抓共进,作为驻区侨资企业,完美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融入区域经济发展。
  完美北京分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2年12月,隶属于中共东城区东直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委。2021年6月,完美北京分公司党支部被北京市东城区委组织部评选为“东城区先进基层党支部”。2021年7月,完美北京分公司党支部“完美聚力”党建项目被北京市评选为全市100个“党建强发展强”品牌党建项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