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河南联合流动党支部公益课程项目启动

发布: 2022-03-28 15:41:5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为响应政府疫情防控要求,河南联合流动党支部组织发起“健康中国行 科普云课堂”系列公益课程项目,邀请专业人士通过线上讲座的方式,普及科学养生知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提升公众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3月22日,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志伟出席了项目启动仪式。他向观众介绍了公益课程项目发起的背景及课程安排,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健康公益活动,传播科学养生理念,让更多人受益。
 
\
 
  公益课第一讲邀请了河南省肿瘤医院中西医结合科裴俊文医生。他以“漫谈健康”为主题,从中医的角度解读何为“健”、何为“康”,以及如何获得真正的健康。课程精彩生动,深入浅出地解析了“预防胜于治疗”的健康理念。
 
\
 
  3月24日,公益课第二课开讲,河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肾病科薛黎明医生为大家带来《春季养生》课程。她从中西医两个角度解析肝脏的功能、日常肝脏问题自测的方法,以及如何养护肝脏,讲解了“天人合一”的养生理念。课程专业与通俗兼容,趣味与理性并存,令人意犹未尽。
 
\
 
  健康中国,有你有我;健康中国,人人有责。“健康中国行 科普云课堂”系列公益课程将持续举办,希望让更多人感受到中医的魅力,了解并传承中华养生文化,提高预防意识,增强身体素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