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地球一小时 | 和康宝莱一起,共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未来

发布: 2022-03-28 14:36: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今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
已进入倒计时啦!
3月26日 晚上八点半
关上灯,点亮希望
共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未来
 
\
 
倡导绿色生活 康宝莱在行动
 
\
\
\
 
  作为全球知名的营养品公司,自1980年成立以来康宝莱始终致力于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降低在生产经营全周期中的环境足迹,为环境、社区以及业务的发展创造共享价值。
  目前,康宝莱已经成立了由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Agwunobi及相关高管组成的ESG管理委员会,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公司的ESG战略。
  去年,康宝莱在公司成立40周年之际,发布了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承诺将在2030年实现5000万个对社区、经济和地球的积极影响,同时表达了我们共同创建更美好、更健康的世界的宏大愿景——滋养人类、呵护地球。
  康宝莱将通过培育经济机会、打造健康的社区、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地球等核心行动来实现这一目标。
 
  行动!共创未来
  “地球一小时”活动,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全民环保活动。从创立之初的号召大家养成随手关灯、节约资源的好习惯,历经十多年的发展,现在的”地球一小时“已超越“关灯”动作本身,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环保节日之一。
  今年”地球一小时“的主题是:行动!共创未来(Shape Our Future),倡导公众从“衣、食、住、行、乐”等方面的点滴生活中作出改变。让我们携手行动,共同塑造美好的未来!
 
\
\
\
\
\
 
互动环节
 
\
 
  其实我们每个人的行动也非常重要哦!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写下你在“衣食住行乐”五方面的绿色生活方式建议,我们会从参与者中抽取10名幸运鹅送出神秘环保礼物!
 
行动!共创未来
为了蓝天
和我们的蓝色星球
选择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