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公司成为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

发布: 2022-03-21 16:18:15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
 
  近日,经严格审查,公司正式成为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迎来了公司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作为中国连锁经营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于1997年在国家民政部注册成立,始终坚持“引导行业、服务会员、回报社会、提升自我”的理念,搭建业内交流与合作平台,推动中国连锁经营发展。
 
\
 
  目前,公司正以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为载体,采取品牌特许加盟模式,稳步推进商业模式升级工作。作为非医疗性健康管理特许经营品牌,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基于《健康管理保健服务规范》国家标准构建,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包含优质服务和产品的健康管理,同时能为健康顾问提供持续的就业和创业平台。
 
\
 
  未来,公司将持续推动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建设,助力健康管理服务更好开展,同时依托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的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新时优品在特许加盟领域的品牌形象,为推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更多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