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助力 共同富裕: 28年累计捐资逾8.9亿元

发布: 2022-03-16 16:09:3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助力共同富裕:
28年累计捐资逾8.9亿元
 
  共同富裕,是为了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美好生活需求,新时代使命下,在社会各个领域深耕的企业,肩负着促进共同富裕的重任。完美公司作为一家成立28年的侨资企业,多年来致力于扶贫脱困、公益慈善工作,在实现共同富裕的路上,走出了具有“完美”特色的一条路。
  凭借着强劲的实力,完美公司构建出了以自身为原点的“共同富裕辐射圈”。在企业内部,完美公司为员工提供广阔的成长舞台。晋升通道方面,公司为员工提供了管理+技术的双轨通道。在培训体系方面,公司根据战略目标、市场导向、发展阶段、业务需求等建立完善的培训体系,双管齐下开展内外部培训。在员工的生活方面,完美公司提供了包括餐厅、宿舍、图书馆、健身房、班车等在内的一系列福利,同时为存在孕产期、患大病、家庭困难等情况的员工制定了多样化的关怀措施。针对与企业深度合作的合作伙伴群体,完美公司逐步建立起覆盖总公司、分公司、服务中心等各层级的系列管控制度,帮助合作伙伴拓展思维,提升素质,迅速成长。
  除构建企业辐射圈外,完美公司在共同富裕方面的布局,还覆盖了教育、大健康与产业帮扶三大领域,形成多元渗透格局。
  在教育领域,完美公司捐建希望小学,同时提供多种形式的软件帮扶,以及通过组织员工、合作伙伴等定期回访希望学校等方式开展教育帮扶。完美公司还大力支持华文教育,积极开展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传承、华文师资培养工程等项目。截至2021年12月,完美公司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总额逾1.15亿元,向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捐资1.46亿元。
  在健康领域,完美公司则通过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为中国贫困地区送去近两万个母亲邮包,并为单亲贫困母亲开展多项技能培训,此外,完美公司也是第一家支持母亲水窖项目的企业。2018年,完美公司同中山市政府相关部门联合成立“中山市大病困难帮扶中心暨中山市完美慈善帮扶中心”,每年定向捐赠300万元设立专项帮扶基金,实现受帮扶的困难群众大病住院限额范围内报销95%以上。
 
\
 
  在产业振兴领域,近年来,完美公司在湖南衡阳大三湘茶油基地投入资金和技术支持,帮助在外打工的青壮年农民回乡就业,带动千万农民脱贫致富。同时,在青海省海东市野生沙棘原料基地,完美公司则与合作单位建立起“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建成20万亩沙棘种植示范基地,年采收沙棘果约2万吨,实现了农民与企业的互利共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